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待?! 牧羊犬狂咬浣熊脖子 動保處將會勘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9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9 13:48
圖/TVBS
圖/TVBS

咖啡廳養浣熊當活招牌,遭人控訴涉嫌虐待!民眾檢舉,台北市一間咖啡店負責人飼養了一隻浣熊,但有影片拍到,店家放任牧羊犬狂咬浣熊脖子,動保處說,浣熊可以合法飼養,但如果要展演必須要農業局申請,虐待的部分他們將依法開罰,而咖啡店認為是不實指控,將提告妨害名譽。

小小空間內傳出狗的吠叫聲,雖然主人手抓牽繩,但牧羊犬卻追逐一隻浣熊,甚至開始狂咬。

 

這樣的情形發生在台北市一間咖啡廳,主打店內可以跟浣熊還有貓狗互動,吸引不少顧客上門,卻有民眾在網路上控訴,目睹小浣熊被綁在桌腳,店員用腳踢他,懷疑這樣的情形已經不是第一次。

圖/TVBS

知情人士:「是真的有發生,然後員工內部裡面也都制止過這樣的事情,但是效果可能沒有這麼好。」

 
誇張的不只這樣,還有網友貼出和咖啡廳負責人的對話,對方竟然自爆自己跟浣熊打架,只因為被咬了兩次,就拿網球拍打牠好幾下,動保處也接獲檢舉,緊急介入調查。

台北市動保處動物救援隊長吳晉安:「他就是牽涉到兩部分,一個就是虐待動物的問題,虐待傷害的問題,另外一個部分就是展演動物的問題,他的罰鍰是1萬5到7萬5千元。」

圖/TVBS

由於咖啡廳是營業場所,浣熊與客人互動需要跟申請才合法,動保處說,放狗咬浣熊已經涉及虐待,將開罰,不過咖啡店回應,截圖不是事實,否認有虐待,針對不實指控會提告反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咖啡店#牧羊犬#浣熊#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44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