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不成就偷! 男「熱愛學生制服」偷完還尾隨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6:51

北市士林一間學生制服店,4日下午遭一名偽裝成顧客的嫌犯偷走7套制服。店家當下沒察覺,直到隔天看到新聞,才發現這名男子有點眼熟。因為他不只偷了學生制服,還尾隨下課的國中姐弟檔,佯稱自己是代課老師闖進屋、要求他們把制服交給他。

圖/TVBS

 
條紋上衣的平頭男一走進商店就開始和老闆攀談,說自己要幫兒子買學校制服。眼看老闆開始包裝,他竟提出要求,說想晚點再來付錢。

遭竊學生制服店老闆娘:「要結帳的時候,他說他沒帶錢,他要請他阿姨帶錢來,他在這裡逗留差不多半小時,然後他出去的時候,拿走客人拿來繡學號的衣服。」

原先以為對方只是想賒帳,沒想到他竟趁機拿走別人的整袋制服。藏在自己的提袋後,避免被老闆發現。甚至在走出店外時,還裝的若無其事,和老闆道別。

 
圖/TVBS

遭竊學生制服店老闆娘:「一兩年他會來一次,說要買學生服。」

店家對他實在很有印象,因為就在制服被偷的當天,電視新聞就出現了。

國中姐弟奶奶vs.毛姓嫌犯:「不想借,後天會還給你,但我們不方便借,不想借,為什麼,因為你明天後天也不用穿到啊,因為我們不認識,我不想借。」

為了一套制服,平頭男竟然尾隨學生、還闖進家中,對方不借就開口罵人。這名毛姓嫌犯過去就有性騷、侵入住宅等前科,4日下午先是到北市士林的學生制服店行竊,得手七套制服,當天傍晚再度尾隨國中姐弟檔,還謊稱自己是代課老師。短短一天動作頻頻,也讓校方相當緊張。

記者vs.國中校長:「一發現我們就通報了分局,跟所有的老師告知這件事情,也請他們在必要的時候跟孩子們提醒一些安全問題,同時老師們在外也可以隨時幫我們注意一下。」

圖/TVBS

北市士林、社子一帶就有多達10所國中小學校,學生人數更是超過千人以上,不只家長擔心、孩子更是害怕。

 
畢竟,誰也不會知道,這名嫌犯何時會在何地出沒。即使他的行為沒有傷人,但已經造成嚴重恐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尾隨#行竊#制服#闖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691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