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挑白天犯案! 賊「隨機闖空門」四處偷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3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3:57
圖/翻攝自新莊泰山狼吃喝玩樂
圖/翻攝自新莊泰山狼吃喝玩樂

新北市最近出現闖空門大盜!一名年約30歲的嫌犯,專門趁著白天、屋主們都不在家,就潛入民宅,從頂樓進入住家行竊,日前民眾報案後,警方循線追查,意外發現這名竊賊,疑似在犯案隔天,又跑到北市萬華區,以同樣的手法犯案,這個月被逮後,卻因為罪證不足被交保。

住家客廳,一個人都沒有,但這時,右邊樓梯間,卻突然傳出腳步聲,緊接著,一名眼鏡男現身,鬼鬼祟祟、躲在牆邊,手裡還拿著衣服、半掩著臉,行徑有夠詭異。因為他根本不是屋主,而是小偷。

 

附近鄰居:「買東西回來看到警察,然後那天晚上,他們來了三次。」

圖/翻攝自新莊泰山狼吃喝玩樂

大白天,趁著屋主去上班,家裡沒有人,就四處闖空門、什麼都偷,而這地點,還是在人來人往、攤商林立的,新莊廟街。

 
記者蘇憶歡:「遭竊的住家附近,其實這整條小巷都是住宅區,但由於這棟距之間都很近,加上剛好有電玩休閒館,設在民宅的二樓,這也讓這大門隨時敞開,竊賊潛入後,就可以隨意行竊。」

屋主透露,當時竊賊是從民宅頂樓潛入,發現裡頭沒人,就逐層往下搜刮,得手三倍券後,就原路折返離開,如今犯行曝光後,員警驚覺,這嫌犯疑似就是他。

同樣帶著眼鏡、瘦高身材,這名黑衣男,1日下午,遭北市萬華員警查緝到案,因為就在新莊住宅竊案發生隔天,他疑似再跑到,萬華區附近住宅,以同樣的方式、闖屋行竊得逞,甚至還盜刷民眾信用卡。

圖/TVBS

但由於移送後、罪證不足,最後還是被法官裁定交保。如今,另一起住宅竊案曝光,到底是不是同一人所為,也等警方將人帶到,好好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竊案#行竊#闖空門#竊賊#潛入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43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