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了!台中少年失聯3天 與母約中壢火車站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7:54
(圖/翻攝自台中市西屯區 大小事臉書社團)
(圖/翻攝自台中市西屯區 大小事臉書社團)

高雄14歲少女失蹤案近日才告段落,今(2)日又傳出台中有名國中少年失蹤。少年家長友人在臉書社團指稱,少年8月31日凌晨離家於西屯區青海路家樂福附近失聯,並提供離家時衣著,請網友能幫忙協尋,也已向台中市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報案。據悉,今傍晚5時30分許,家長已主動聯絡台中市警方,聲稱與兒子相約在中壢火車站,正前往帶回。


 
該名家長友人在「台中市西屯區大小事社團」PO文表示,楊姓國中生是8月31日凌晨離家於西屯區青海路家樂福附近失聯,身高約155公分至160公分,當時身穿藍色T恤、外搭黑色條紋亞麻襯衫、深藍色短褲、墨綠色慢跑鞋。家長友人指出,家長相當擔心,希望孩子可以回家好好溝通,目前已經報警協尋,也希望網友能幫忙尋找。

(圖/翻攝自台中市西屯區 大小事臉書社團)

據《ETtoday》報導,台中市警方指出,已於8月31日晚間7時許接獲家長報案。家長指出因8月30日晚間與兒子因故發生爭執,兒子8月31日凌晨離家出走,至今聯絡不上。

警方表示,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少年離家後,自青海路騎乘腳踏車前往台中火車站,並已於8月31日清晨5時許進入月台搭車。後續行蹤仍待調查。據悉,報案的陳姓婦人,已於今傍晚5時30分左右,主動聯絡台中市警方表示,已和兒子約好在中壢火車站見面,正前往帶回中。
 

稿時間:17:54
更新時間:18:5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中生#台中#失聯#3天#報警#快回家#急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0870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