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椒水狂噴雙眼! 男衝馬路隨機襲騎士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新北市發生隨機攻擊案,男子酒後坐朋友的機車返家,沒想到途中跳車,衝到路中央,以辣椒水猛噴騎士雙眼,短短幾分鐘,至少波及4人,其中一名年約50歲的男騎士,雙眼又痛又腫,回家清洗後,氣得跑到派出所報案。

圖/TVBS

 
站在路中央,走路搖搖晃晃,黑衣男看到機車靠近,竟然上前一噴,第一名騎士回頭,覺得不對勁,下一秒紅車騎士經過,不明液體噴到眼睛,手一抹刺痛不堪,偏偏男子沒停手,一噴再噴,橫擋車道,附近機車經過,全部靠邊閃避,就怕惹上麻煩;另一個鏡頭再看,天漸漸亮了,男子還站原處,持續朝人噴辣椒水,其中一名年約50歲男騎士被噴到,忍無可忍,回家沖水清洗後,到派出所報案。

記者李潔:「男子當晚喝了酒,坐上朋友的摩托車準備回家,沒想到途中他突然跳車,就站在路中央,拿出預藏的辣椒水,隨機朝騎士噴灑。」

圖/TVBS

上個月30日,這名全身黑色系短褲短袖男子,站在新北市樹林的大馬路上,朝用路人隨機攻擊,附近是一所學校,人來來往往嚇壞了,但當警方趕到現場,黑衣男已不見蹤影,緊急調閱監視器,追到嫌犯住家把人逮捕,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函送。
 

19歲吳姓男子供稱,辣椒水是在蝦皮網站買的,這兩三個月沒有工作,等待當兵,當晚和朋友在外小酌,疑似不勝酒力酒後鬧事,但他短短幾分鐘,噴到十幾部機車,至少四名騎士被波及。

圖/TVBS

由於案發現場就在學校附近,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緊急調閱電眼抓到人,還好案發當下是周末,沒學生上課,否則男子行為,造成更嚴重危害。

只是,喝得醉醺醺,不乖乖跟朋友回家休息,竟然跳車在街頭亂噴辣椒水鬧事,清醒後被逮捕,後悔已經來不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隨機#攻擊#跳車#辣椒水#酒醉#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03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