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漿店換瓦斯起火 勤奮助人男店員喪命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中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8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0

彰化員林一家豆漿早餐店,凌晨四點多,疑似更換瓦斯時,引發火災,造成一死兩傷,死亡的是29歲的巫姓男店員,他父母雙亡,之前還要照顧癱瘓的父親,半工半讀還捐出薪水,幫助清寒的學弟,年輕人勤奮向上,卻在火場喪命,令人不捨。

圖/TVBS

 
凌晨四點多,豆漿店火災,遠遠看到濃煙,警笛聲讓人心驚。

消防隊員拉水柱滅火,火勢很快撲滅,早餐店中兩名女店員,傷者臉部和雙手,15到20%,一二度燒燙傷送醫,但是地上還有一名男店員,29歲的巫姓男子,葬身火場。

圖/TVBS

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鑑識小組仔細檢查瓦斯桶,有桶子燒黑,其中一桶,瓦斯桶接頭已經燒熔,疑似更換瓦斯的時候,引發火災,造成了一死兩傷,早餐店清晨準備營業,店內燒得焦黑,隔著一道鐵門,把鄰居的車身燒熔了。
 

鄰居:「很驚恐啊,因為這裡是我們唯一的出路,那個著火過來才會這樣。」

發生意外的是彰化員林莒光路這家豆漿店,已經開了10幾年,店面位在路口。去年曾因為路口車禍,火車衝入店家,撞傷客人,當時巫姓男子就在店內。

圖/TVBS

記者vs.巫姓男子(2019年9月20日):「(情況到底是怎麼樣),我真的不清楚,你問我也沒有用。」

巫姓男子家境貧困,父母親已經過世,之前他還需要照因為車禍癱瘓的父親,他念書時半工半讀,還捐出薪水,幫助貧困學弟,相互鼓勵。年輕人不向命運低頭,勤奮向上,不幸在意外中喪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災#豆漿店#濃煙#喪命#車禍#癱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225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