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紅燈被追撞!休旅車暴衝 婦人全身骨折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7 14:23

高雄岡山發生嚴重的車禍意外,25日早上10點多,休旅車經過路口時,沒有踩剎車減速,直接撞上正在等紅燈的機車女騎士,當場被撞飛,往前翻滾,還疑似撞上路邊的路樹,全身骨折送醫。駕駛自稱是剎車失靈,才會往前暴衝,但駕駛疑似有超速情形。

圖/翻攝自我是岡山人

 
機車在路口等紅燈,一輛休旅車突然從後方追撞,騎士連人帶車整個被撞飛,整整轉了一圈,疑似又撞上路樹和燈桿,零件全都噴了出來。

機車被撞得面目全非,物品全都散落在地上,休旅車的右前車頭也被撞凹,連車窗玻璃都破了。再看一次撞擊瞬間,這輛休旅車經過路口時,剎車燈沒有亮起,似乎完全沒有減速,撞上騎士又闖紅燈。幸好這位騎士被撞之後意識清楚,但有骨折的情況。

圖/TVBS

岡山交通分隊代理分隊長黃慶忠:「(騎士)全身多處傷,大腿有骨折,然後到達秀傳醫院的時候,她意識清楚,可以做筆錄。」
 

事發在高雄岡山區的河華路附近,25日上午10點多,58歲林姓駕駛開著休旅車失控從後面撞上50歲余姓婦人的機車,休旅車往前衝了幾百公尺後才自動停下,警方判斷沒有肇逃的情況。駕駛自稱當時剎車失靈,往前暴衝,又閃不過機車,才會撞上婦人。

圖/翻攝自我是岡山人

岡山交通分隊代理分隊長黃慶忠:「他(駕駛)要到達的時候才發現說是剎車失靈,到路口的時候要踩剎車沒辦法踩,就撞上去了。」

這條道路限速50公里,駕駛疑似有超速情形。被撞的50歲婦人是一名居家照服員,準備要上班途中,卻在等紅燈時遇到車禍意外。她的同事也出面留言,婦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岡山#車禍#暴衝#追撞#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77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