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狄鶯免再燒3千萬救子 律師曝台官司費「不花一毛也行」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7 09:23
(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圖/翻攝自孫安佐IG)

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上網買零件組裝手槍,日前遭士林地檢署以未經許可製造槍枝未遂罪起訴,恐面臨7年徒刑。據傳當年其父母前後燒光逾3千萬台幣打官司救愛子,而律師游嵥彥昨(26)日分析,在台灣官司費不用花這麼多。

對於愛子遭起訴,狄鶯沉默2天後發聲明表示,該案已由美國法院審理完畢並服刑238日,兒子已受慘重教訓且深刻反省,非常不解為何士林地方檢察署針對美國法院不罰的行為,以最低本刑7年以上的重罪起訴。

 

據傳當年狄鶯孫鵬前後燒光逾3千萬台幣打官司救愛子。(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在台打官司費用,據《三立新聞網》獨家報導,游嵥彥分析,以孫安佐被起訴重罪,即使沒請律師,法院也會指派公辯律師或法扶律師幫忙辯護,「所以可以一毛錢都不花。」

游嵥彥指出,即使他們要自己請律師,國內收費較美國便宜很多,大約花費7萬元左右,若想請好一點的律師,費用則約落在10多萬至20多萬元不等。相較於在美國打官司的高額花費,游嵥彥初估,在台打官司總花費用約50、60萬元,因台美有司法互助協定,在取得相關文件上不用花太多費用。

 
此外,游嵥彥認為,若孫安佐被判刑確定,又無法折抵在美服刑的天數,定要避免5年內再犯有期徒刑之罪名,否則依刑法第47條被認定是累犯,將加重本刑至二分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狄鶯#官司費#3千萬#救子#孫安佐#起訴#一毛不花#孫鵬#製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6

0.1773

0.3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