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自爆孩子生父是殺人犯 T妹訴:對我做泯滅人性的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6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6 14:39
(圖/翻攝自T妹臉書、TVBS資料畫面)
(圖/翻攝自T妹臉書、TVBS資料畫面)

擁有火辣身材、向來敢說直言的網紅T妹(Tiffany Chen)臉書擁66萬粉絲,2017年宣布懷孕的消息,不過一直沒有曝光孩子父親身份,獨自撫養T寶。怎料,今(26)日突然發文坦承孩子生父是一名殺人犯。

T妹過去很少談及孩子生父,曾透露和對方不歡而散且遭騙光積蓄。今日她罕見在臉書發文,轉發本台24日1則有關張姓殺人通緝犯遭逮報導,透露其實孩子生父是一名殺人犯。報導指出,張嫌2014年在北市中山區當街砍死一名男子,同年12月底經法院判處14年徒刑確定,但卻拒絕入監,遭地檢署通緝8個月,本月24日被警方在內湖新明路逮捕。

 

(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坦言,一直以來不談論此事並非保護孩子的爸,而是為了保護兒子,她怒批對方,「你一路怎麼設計、對我做泯滅人性的事!連孩子要生了!也可以把錢盜光,一定會有報應。」

此外,T妹透露,已經很久沒跟對方見面,前天卻突然來找她,還懺悔希望能把孩子帶回來給他,因為不知還有多久時間可以在外面,「或許要他真的進去坐牢,才瞭解親情是最重要,他過去為了自己能生存,連奶粉錢也拿走。」

 
針對明知對方是殺人犯,為何要和他交往?T妹指出,雙方在2017年認識只知道對方打群架,當時自己被矇在鼓裡,不過現在已看清一切。她直言,認識對方是人生唯一後悔的事,承諾會自己保護孩子,讓他快樂長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犯#T妹#網紅#孩子#生父#通緝#泯滅人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39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