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醫師欠錢不還... 討債宣傳車滿街廣播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5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5 20:27

討債集團要債方式花招百出,台南七股的村落,最近出現一部宣傳車,一直在村子裡廣播,大肆宣傳一位醫師欠錢不還,由於這位醫師平常都在北部,鄉下老家只剩下年邁媽媽,討債宣傳車周末來廣播,讓原本純樸的地方,噪音不斷,吵得所有人不得安寧。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車輛廣播聲:「黃XX,黃XX,黃XX醫生。」

轎車裝擴音器,村莊內來回廣播,點名黃姓醫師,車尾還插了一支紅旗,紅底白字寫著黃姓醫師,欠錢不還,廣播車繞了一個下午,不被注意也難。

當事醫師母親:「停在對面然後又停這邊,是那一天星期天喔,對啦星期天下午。」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播討債地點,就在台南七股大埕里,23日中午兩點多,廣播車停在一間透天厝正對面,要找一名醫師討債,但這醫師在北部工作,債主卻找人到他老家外,擴音放送,指控黃醫師欠錢500多萬。

當事醫師母親:「那旗幟掛那樣我有看到啊,又不是眼瞎沒看到,我住在這裡也來給我打擾,有錢去花有想到我這個老人嗎。」

佳里分局偵查隊長尤開欽:「訪查黃姓醫生及其家人,表示是家庭糾紛不願提出妨害名譽的告訴。」

圖/TVBS

魔音傳腦,醫師的媽媽,當天被吵到午覺睡不著,據了解,這名醫師的太太,是美術老師20年前,介紹一名學生,到她丈夫診所治療手汗症,認識學生父母後,取得信任,說可以幫孩子安排赴美留學,收1000多萬費用,事後被學生父母提告詐欺,醫師夫婦退還600萬,但台北地院認為,醫師夫婦仗其學識經驗,向望子成龍的父母行騙,危害不輕,依詐欺罪各處兩年徒刑。

當事醫師母親vs.記者:「說要向你兒子討債,那跟你兒子之前那個案子有關嗎,那不是啦那個我們都不認識。」

兒子債務問題,老媽媽不願多談,強調那是年輕人的事,她沒插手,也不想多問,只不過試圖討債的人,雇用廣播車擴音,使出這招,全鄰里都知道,醫師扯入金錢糾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討債#台南#宣傳車#欠錢#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54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