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爆假三倍券遭傳喚 檢方:約談證人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7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8 09:43

台南一名國民黨議員,日前爆料市面上有假三倍券,還有民眾持券兌換遭銀行拒收,被質疑是假消息,檢警將他約談到案,議員落淚控訴是綠色恐怖,檢方回應是以證人身分傳訊,訊後請回。

圖/翻攝自王家貞服務處專頁

 
國民黨議員蔡育輝:「有價證券,絕對有人仿冒。我今天也敢跟你斷言,到明年兌換,絕對還會有假的、有仿冒的。不然我請大家吃10塊雞排。」

戴著行政蘇貞昌的面具,台南市國民黨議員蔡育輝指控,上個月接獲民眾通報,有假的三倍券在市面上流通,沒想到卻被質疑,是在散播假消息。

國民黨議員李中岑:「當初我們說的狀況,確實也是民眾跟我們陳情,完全不是我們自己捏造的事實。我完全沒有說謊,我們真的很認真接受民眾的陳情,或許我們沒有很確實的抓到時間點,但是我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

 
一度講到哽咽落淚,議員李中岑,針對三倍券的真假疑慮開記者會,沒想到卻遭到台南地檢署約談。

圖/翻攝自王家貞服務處專頁

國民黨議員李中岑:「你們知道哪一種是真的,哪一種是假的嗎?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我們身為民意代表,本來就是要為民發聲,結果我們卻收到這麼大一個,執政黨的綠色恐懼和恐慌。」

講到氣憤落淚,雲林13日破獲全台第一起偽造三倍券案件,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指控日前爆料假三倍券,卻被批評是假消息。台南地檢署澄清,是以證人身分偵詢後請回。

圖/翻攝自王家貞服務處專頁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仲斌(109.07.20):「所謂這個假的三倍券,它是不是有這樣的東西存在,或是它是哪一個被害人收到,那這個部分一直沒有具體的東西可以給我們,所以如果有具體的告訴告發的話,那我們會主動的來介入偵辦。」

不過同一名議員,在銀行還沒收三倍券換現金前,就質疑銀行拒收。台南刑大確認違反社維法,最重恐被開罰3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倍券#拒收#假消息#議員#偽造三倍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34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