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不住!小黃變夾心餅 警:推撞後車肇責大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2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2 19:29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計程車當時載著乘客,結果行經路口時,前方轎車突然煞停,司機煞住了,但後方貨車卻沒煞住,直接撞了上去,導致小黃再往前推撞,變成3車連撞事故,還被前車要求賠償,不過警方說,案件如果是推撞,最後撞上的貨車可能得負全部肇責。

圖/TVBS

 
計程車車內影像看到,車內女乘客才把身子往前靠,似乎要說什麼,但話還沒說出口。

女乘客:「碰,啊,啊。」

圖/TVBS

後車追撞,女乘客直接用臉撞椅背,臉上的眼鏡和口罩都被撞飛,表情痛苦,只是怎麼會突然被撞,計程車的行車紀錄器也拍下,當時前方一輛灰色轎車,突然減速停止,司機也跟著停下來,沒撞到,結果就被後車追撞,小黃承受不住再往前衝,撞上前方轎車的保險桿。
 

被撞計程車司機陳先生:「之前在做筆錄的時候,第一台的先生說他的行車紀錄器沒有錄上,我們是有點懷疑,可是經過證實是確定是回堵(煞車)沒有錯,所以不曉得這個肇責到底是算誰的。」

圖/TVBS

高雄陳先生說自己被撞得莫名其妙,事件發生在10日下午2點多,當時陳先生載著客人行經博愛二路跟神農路口時,因為前方車輛回堵,結果灰色轎車減速煞停,陳先生也跟著停,結果小貨車煞不住撞上,計程車又往前推撞,變成3車連環撞,現在前車轎車要求車損賠償1萬元,計程車維修費原廠粗估也要14萬元,這筆費用該向誰討。

高市交大交通組長郭文俊:「前面2部車他沒有碰撞到,所以前面2部車應該是沒有肇事的因素,但是整個的一個肇因還是必須要視具體的跡證來做研判。」

初步研判,計程車算是推撞,理應沒有肇責,但該找賠,又有分兩種,如果前方灰色轎車是故意煞停害撞,就會有部分肇責,但如果是因為前方有狀況煞停,第3輛車反應不及追撞,在最後面的貨車駕駛需要負全部責任,也就是說,夾在中間的小黃沒有肇責,只是好端端的被撞,飽受無妄之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無妄之災#車禍#高市交大#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64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