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緊張自摔!回家途中遭車輾 父死子傷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2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2 13:54

騎車回家,卻遇上死亡車禍!宜蘭蘇澳中山路二段,昨天晚上7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藍姓男子載著兒子要陪太太去產檢,回家時太太因為挺著大肚子自己開車,他騎車載著5歲的兒子回家,結果卻在十字路口看到曳引車要左轉,緊急剎車卻失控自摔,連人帶車噴飛,被車輪輾過,他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圖/TVBS

 

騎士來到十字路口,看到曳引車左轉,馬上按了剎車,但因為實在太突然了,緊急剎車後,連人帶車倒地滑了出去,騎士噴飛到路中央,當場被曳引車輾過。

結果35歲的藍姓騎士遭輾,頭顱破裂當場死亡,他5歲的兒子噴飛到地上,肢體多處擦傷,送往醫院急救。

這裡是宜蘭蘇澳中山路二段,11日晚上9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曳引車當時左轉要進到水泥廠,與對向騎士發生擦撞。
 

圖/TVBS

民眾:「綠燈起步過來,但詳細的情形我不知道。」

家屬得知噩耗趕到現場,完全無法接受,因為明明都說要回家了,卻遇上死亡車禍。

蘇澳分局四組組長李立平:「曳引車駕駛酒測0,目前全案我們依A1交通事故來處理,肇責的部分還要等待釐清。」

圖/TVBS

這個路口沒有左轉燈號,車禍當下雙方都是綠燈,死者妻子表示,當時他帶著兒子,陪著一起到醫院產檢,因為她挺著大肚子,才會自己開車回家,兒子喜歡乘坐機車,才讓爸爸載回家。

但才剛陪著老婆,到醫院產檢,都好期待新生命的到來,卻在途中發生意外,還沒出生的孩子,再也見不到爸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死亡#車禍#產檢#自摔#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684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