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雨衣勾到大貨車 婦遭拖行5公尺當場輾斃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1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1 19:51

屏東東港船頭路附近,11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受到颱風影響,下雨天視線不佳,當時66歲機車女騎士,穿著一件式雨衣,疑似距離大貨車太近,雨衣被勾住,遭到拖行、捲入車底,又被後車輪輾壓,當場身首分離。

圖/TVBS

 
綠燈了,直行的綠色大貨車駕駛,剛過路口,旁邊一輛機車卻緊緊跟著,疑似是雨衣勾到,騎士整個人摔倒,捲入車底。

目擊民眾:「(騎士)不穩,然後下一秒就是捲進去它的後輪裡面,然後就分開這樣子。」

圖/TVBS

女騎士倒地後,被大貨車的後車輪輾過,當場身首異處,慘不忍睹,事發短短不到三秒鐘,現場只留下機車的碎片,婦人已經喪命。
 

目擊民眾:「捲進去,然後就是壓到她身體,大貨車再壓過去,她就下半身分開。」

目擊民眾:「(覺得跟天氣有沒有關係),應該多少有一點。」

圖/TVBS

受到颱風影響,當時正在下著大雨,疑似雨天視線不佳,婦騎著機車,穿著一件式的雨衣,又距離貨車太近,事情就發生在屏東東港,船頭路附近,11日上午66歲機車女騎士,行經路口時,疑似雨衣被大貨車勾住,發生悲劇,地上將近有5公尺範圍,都是血跡令人怵目驚心。

東港分局交通組巡官謝東穎:「重機車的鄭姓駕駛,與同向的駕駛大貨車的陳姓駕駛,發生擦撞,鄭姓駕駛隨即遭捲入車底身亡。」

47歲大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當時綠燈,兩部車一起直行,當時雨勢又大,到底是貨車沒注意死角,還是騎士雨衣釀禍,還有待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駕駛#車禍#貨車#輾過#雨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122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