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高市交大 結果共7筆

  • 大車死角多危險! 高市交大PO驚悚集警世

    因為大車視線死角,導致的車禍事故頻傳,以高雄市來說,今年1到10月跟去年同期相比,事故案件都是2500多件,死傷人數也沒落差太多,交大特別剪輯驚悚的撞擊瞬間,提醒用路人,遠離大車,也叮囑大車駕駛在起步前或轉彎前,先看清楚再開。
    2020/11/13 13:30
  • 煞不住!小黃變夾心餅 警:推撞後車肇責大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計程車當時載著乘客,結果行經路口時,前方轎車突然煞停,司機煞住了,但後方貨車卻沒煞住,直接撞了上去,導致小黃再往前推撞,變成3車連撞事故,還被前車要求賠償,不過警方說,案件如果是推撞,最後撞上的貨車可能得負全部肇責。
    2020/08/12 18:38
  • 臨停接送被開紅單不通情理? 高市交大:依法開罰

    高雄市議員郭建盟接獲民眾陳情,指6米消防通道兩側畫紅線,臨停接送老弱婦孺就遭開單,認為規定不通情理。高市交通大隊表示,這是依法開罰,想改紅線禁臨停規定得看中央。
    2020/07/07 16:55
  • 超車、跟車太近危險! 高市1周內2死亡車禍

    民眾騎車千萬不要跟車太近,尤其是在大車後面,高雄一周內發生兩起嚴重死亡車禍,都是疑似跟車太近,結果前車停下來,反應不及高速撞上,結果騎士肉包鐵,當場被拋飛重摔,撞擊瞬間曝光,高市交大也特地剪輯成影片,PO上網提醒用路人注意保持安全車距。
    2020/06/26 12:55
  • 死亡彎道!年輕人飆車 居民:彎不過就撞牆

    高雄大樹出現一處死亡彎道,位在大學附近,年輕學生騎車速度快,讓意外頻傳,根據高市交大統計,在各年齡層中,除了老人之外,死亡車禍比例較高的是18到24歲的年輕人,疑似因為剛拿到駕照不熟路況,又喜歡騎快車,技術不純熟,就容易發生嚴重車禍。
    2020/05/24 19:57
  • 129個奪命路口! 高市交大修正燈號、標線

    死亡車禍可能帶來用路人習慣改變!高雄市交通大隊為了釐清死亡車禍原因,每一件車禍都會重回現場會勘,全台也幾乎只有他們這麼做,今年1月到12月為止發生129件死亡車禍,就調整了其中60個路口的號誌或是標線,例如高雄市的主要道路之一中山路,今年3月有汽車駕駛開進停車場過程中擦撞騎士、送醫不治,後來會勘後將其中一個車道出入口封閉,果然減少意外發生。
    2017/12/08 20:28
  • 關說銷單/追違法銷單! 檢搜高市交大查證據

    高雄縣市交大員警銷單案,風波越鬧越大,檢察官今天帶隊搜索,高雄市交通大隊辦公室,也搜索了議員林武忠的研究室跟服務處,帶回了相關的文件比對,並在晚間約談林武忠以及交大大隊長,究竟有多少員警幫民眾銷單?地檢署正擴大偵辦!
    2007/09/27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