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無妄之災 結果共82筆

  • 無言!住在山上還淹水 一早起床客廳已「淹水8公分」原來是....

    真的是無妄之災,住在基隆市復興路212巷的一名住戶,10號上午起床時,發現一樓的客廳已經湧入大量的水,客廳一下子就成了淹水的受災戶,水深達8至10公分,於原因是張姓住戶前院有一條自來水公司的加壓管線,疑似因為水管老舊,在加壓時不慎爆管,大量的自來水就這樣湧入張先生的家中。
    2024/03/11 15:26
  • 天外飛球砸車!台南駕駛怒控「不是個案」 爆氣拒收統一獅賠償

    無妄之災!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文,表示自己於昨(10)日下午行經南區健康路1段的台南市立棒球場前,天上竟然掉下一顆棒球並砸中他的前擋風玻璃,讓他嚇了好大一跳。網友表示,當日剛好是統一和台剛的練習賽,「這麼湊巧來一顆天外飛球砸中工作車,財損能修復,但若是砸中人呢?」且附近緊鄰健康路,人車流量都頗大,質疑球場是否有加強防護空間,對此統一獅官方粉絲團也在貼文下留言回應,願意賠償申請事宜,但卻引來該名網友的爆氣回應「真的不是為了賠償而發文」。
    2024/03/11 13:15
  • 無妄之災!基隆女子情緒失控 推倒多輛機車洩憤

    有民眾在社群網路上貼文,表示在跨年夜當天,一名女子走在基隆市光明路騎樓時,疑似情緒失控,竟然推倒停放在騎樓的機車,有的機車還一度被推倒兩次,造成機車車殼損壞外,讓機車車主感到相當氣憤,目前轄區派出所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已鎖定嫌疑人積極偵辦中。
    2024/01/04 12:27
  • 無妄之災!基隆女子情緒失控 推倒多輛機車洩憤

    有民眾在社群網路上貼文,表示在跨年夜當天,一名女子走在基隆市光明路騎樓時,疑似情緒失控,竟然推倒停放在騎樓的機車,有的機車還一度被推倒兩次,造成機車車殼損壞,機車車主感到相當氣憤,目前轄區派出所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已鎖定嫌疑人積極偵辦中。
    2024/01/04 12:21
  • 無妄之災!不能騎車進社區爆口角 外送員遭警衛刺死

    大陸廣州有一名19歲的男子,搭乘地鐵的時候,因為被嬉鬧的小朋友撞到、心生不滿,一氣之下拿出隨身的塑膠刀,將小朋友的家長刺到滿身血。另一件駭人聽聞的事件發生在山東,有外送員因為不能騎車進社區,跟警衛發生口角,結果警衛拿出刀子猛刺對方,最後外送員不幸身亡。
    2023/12/10 18:33
  • 范逸臣耍MAN公主抱! 試戲「走2步就跌倒」苦主曝光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今(7)日舉辦電影主題曲發佈會,三人組「最硬派兄弟」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現身分享拍攝趣事,范逸臣透露有一場戲他要公主抱劉奕兒奔跑,沒想到落漆,臨時起意「試抱」監製孫起明,結果走兩步就摔倒,讓監製側身整個擦傷,遭受無妄之災,笑翻全場。
    2023/08/07 19:12
  • 「會踢到鐵板」 目擊警烏龍抓人 阿伯神預言

    彰化三名便衣警察烏龍抓人,害了17歲少年受傷,縫了17針,警方承諾全額賠償醫療費用,後續醫療完成,調解協商賠償,家屬最擔心孩子身心受創,捨不得勤勞懂事的少年,暑假打工務農曬ㄟ,被誤認是移工,招來無妄之災。
    2023/07/15 14:21
  • 無妄之災!街頭衝突 男「站屋內」竟中彈

    宜蘭蘇澳火車站附近,16日深夜,出現一大群人聚集在路邊談判,本想解決糾紛卻爆發衝突,其中一人亮槍威脅,卻不小心擊發,子彈飛向一旁民宅,貫穿鐵捲門,當時屋主兒子就站在門邊,無辜中槍,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22/11/17 18:55
  • 狠男「拿人頭練斧頭」 鄰居吃晚餐無辜淪亡魂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26歲男子特雷霍(Israel Trejo)購買斧頭後,在公寓內不斷揮舞測試手感,當時旁邊有另名22歲男子帕特森(James Jimmy Patterson)在沙發上用餐,雙方並未有任何對話,結果帕特森遭特雷霍的斧頭砍死,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2022/10/23 20:20
  • 無妄之災!2車闖黃燈對撞 轎車翻覆毀超商

    嘉義縣番路鄉今(26)日下午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名開白色轎車的林姓駕駛和對向的蔡姓駕駛,疑似貪快闖黃燈於路口發生對撞,林男轎車當場側翻,四輪朝天倒在路邊,三角窗的一間連鎖超商,玻璃門也因此被撞破,林、蔡2人僅受輕傷。只是現場超商和車窗玻璃碎滿地,網友拍下PO網,直呼店家真衰。
    2022/09/26 17:26
  • 中午就收攤!旅展「柬埔寨」生意慘澹 網:無妄之災

    後疫情時代,歐美國家逐漸解封,台灣邊境政策也逐漸鬆綁,國外旅遊詢問度隨之提高。有網友PO照片指出,近日到高雄巨蛋國際旅展搶好康,卻發現專經營柬埔寨旅遊團的攤位乏人問津,甚至中午就提早收攤,搭上近期柬埔寨詐騙的社會案件,也讓網友開玩笑,「現在成團有送電擊棒唷」,不過也有人替柬埔寨喊冤,大嘆「好可憐,主謀又不是柬埔寨人」。
    2022/08/28 14:10
  • 幹嘛罵我?男無故飆路人三字經 萬華人頭痛

    最近不少北市萬華區居民說,在萬大路一帶常看到一名男子,看似正常卻會對沿路的行人破口大罵,有時還會追上前指著鼻子罵,讓民眾相當害怕,男子雖涉嫌公然侮辱,但因為屬告訴乃論,警方沒接獲報案,也只能加強巡查,呼籲民眾路上遇到這種人別硬碰硬,小心受無妄之災。
    2022/07/28 19:30
  • 快訊/徐若瑄老公發聲! 「不再讓任何人傷害她」

    徐若瑄的老公稍早透過律師事務所發表聲明,希望網路上停止對徐若瑄的騷擾和影射誹謗,他表示,看著李靓蕾與王力宏的新聞,心中除了感嘆,作為一個丈夫與父親,更多的是心疼,心疼我的妻子徐若瑄,受到這個事件波及的無妄之災,各種不實的影射、誹謗、侮辱,已經嚴重影響我們一家人平静的生活及傷害我們夫妻的名譽,李雲峰強調,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徐若瑄及家人。
    2021/12/23 15:01
  • 「諾富特」412人突「集中檢疫」 家屬急送衣物

    本土疫情風暴!本來在桃園諾富特飯店一共412人分別被移往6處檢疫所,早上才接獲通知,很多本來待滿3天檢疫期的機師,或隨時能離開的住客,一進檢疫所就是10來天,下午有家屬火速準備盥洗用具和衣物送到現場,有人無奈表示,這是無妄之災,過去1年多,所有航空機組員都很認真防疫,如今問題卻出在防疫旅館。
    2021/04/29 18:30
  • 快訊/日麒麟酒商遭政變波及 挪威央行列觀察名單

    緬甸政變,在當地投資的日商,傳出遭無妄之災。挪威央行宣布,將日本麒麟啤酒商,列入主權基金投資的排除觀察名單。雖然麒麟日前宣布,切斷與緬甸軍方啤酒廠的合作,但沒有簽署譴責緬軍的外企聲明,被列入觀察名單。目前已簽署譴責聲明的公司,包括可口可樂、H&M、雀巢等50家大公司。
    2021/03/05 18:27
  • 江邀柯為墊高聲量?藍大幅升 柯卻無起色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邀來台北市長柯文哲合體,被傳是為了自己黨主席鋪路,江啟臣否認,強調「同台不代表合作」,但從藍營內部大數據顯示,這新聞一出對國民黨的聲量比較有幫助,民眾黨立委就替柯文哲抱不平,認為民眾黨是無辜承受無妄之災。
    2021/02/24 12:58
  • 撂「封殺雞排妹」?男星力挺翁立友、曾國城:不會同台

    53歲主持人曾國城農曆年前接連被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及廣告導演馮云指控性騷擾,儘管曾國城回應未來將更謹慎小心,「避免因為工作和節目內容讓任何人有不舒服的感受!」但好友焦志方今(23)日站出來力挺,認為曾國城是遭受無妄之災,甚至直指不信台語歌王翁立友會對雞排妹做「刷卡」的動作,他也放話未來不會同台雞排妹。
    2021/02/23 14:35
  • 外送員餐點沒送上樓 奧客爆氣跨坐「掐頸狂毆」

    無妄之災,馬來西亞一名外送員因為沒將餐點送上樓,慘被盛怒男顧客衝下樓壓倒在地,出拳猛毆,過程中頸部還被掐住差點無法呼吸,暴力過程全被拍下,不過也有人質疑目擊者當下為何不出手相救,反而只顧著錄影。
    2020/11/27 09:09
  • 前男友住摩鐵報她姓名 激烈「扯破床單」害賠5萬

    最渣前男友行徑?一名女子透露,前男友和新歡到摩鐵開房間,竟報她的姓名及電話,結果過程中「太激烈」將床單和棉被用壞,摩鐵根據電話找到女子要求賠償5萬,前男友則裝死不接電話,「受到這種無妄之災真的很莫名其妙!」
    2020/11/19 07:52
  • 煞不住!小黃變夾心餅 警:推撞後車肇責大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計程車當時載著乘客,結果行經路口時,前方轎車突然煞停,司機煞住了,但後方貨車卻沒煞住,直接撞了上去,導致小黃再往前推撞,變成3車連撞事故,還被前車要求賠償,不過警方說,案件如果是推撞,最後撞上的貨車可能得負全部肇責。
    2020/08/12 18:38
  • 60年百貨行30年什錦麵 山腳市場全燒毀

    苗栗苑裡山腳市場燒毀,保有1200萬火險,公所列冊登記是25戶,有的店家分租,有店家歇業,實際受災戶有待釐清。有60年百貨行,有30幾年麵店,店家感慨無妄之災。
    2020/06/23 13:00
  • 烏鴉誤認「殺子兇手」 號召親友「狂啄攻擊」男子3年

    希區考克的驚悚電影《鳥》真實上演!印度1名男子3年前原本好心想救1隻幼鳥,但最後沒有成功,幼鳥不幸喪失生命。從那天起,男子只要出門就會被烏鴉群攻擊,所以只能帶著棍子防身,真的是無妄之災!
    2019/09/07 13:00
  • 夜砸檳榔攤 賊蒙面「裝忍者」偷2萬元香菸

    整顆頭包得像日本忍者,砸店偷香菸。受害店家是彰化二林的一間檳榔攤,這名竊賊他半夜帶著一個大袋子,躲避監視器,先砸破窗戶爬進店裡,弄倒好幾杯飲料,搜刮10幾條、總價2萬元的香菸,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要抓這名蒙面香菸賊。
    2019/05/01 19:58
  • 人頭買股?掏空誠美材? 蘇震清:無妄之災

    檢調偵辦偏光板大廠誠美材的掏空案,相關人卻咬出幕後藏鏡人是民進黨立委蘇震清,而且雙方有交易密約,蘇震清今(24日)天出面喊冤說是無妄之災!
    2019/04/24 13:45
  • 碰!人孔蓋炸飛路面撕裂 民眾攜孩竄逃

    驚險場面!今天(8日)上午9點多,正值上班尖峰時間,台北內湖東湖路上一處人形孔蓋,不明原因突然炸裂,瞬間一團煙霧揚起,路面當場破了一個大洞,不少用路人看了紛紛閃避,還有媽媽帶著孩子距離事發地點,僅有幾公尺,驚慌逃跑。
    2019/03/08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