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中央橫躺「水泥塊」 騎士閃避不及慘摔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陳世明 廖宗慶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7 13:30

民眾騎機車在路上,真的要注意路況,有騎士騎著車,前方路上突然出現水泥塊,他閃避不及當場撞上,翻了好幾圈才停下,而像是台7乙有些路段彎度大,轉彎時速度沒有拿捏好,也容易發生意外,就有騎士轉彎時疑似車速過快自摔,當場受傷。

圖/TVBS

 
騎士騎機車在路上,但下一秒。

前方路上突然出現大大的水泥塊,邊緣整個翹起,騎士閃不過當場撞上倒地,翻滾好幾圈才終於停下,機車車燈也脫離車身,重摔墜地,仔細看,時速表上還一度飆破一百八,這裡是連續彎道,騎士沒減速,壓到水泥後直接慘摔,而同樣在彎道摔車的還有。

圖/TVBS

南投鹿谷一名19歲黃姓男子,6日時從溪頭騎車載同事下山,經過大彎道時疑似車速過快,兩個人連人帶車摔到對向,剛好一輛遊覽車要上山,機車撞上遊覽車左前方,騎士倒地,後座乘客更是滾到遊覽車車底,幸好兩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不只這一樁,有騎士經過台7乙線,也是在過彎時整個失控,機車撞上對向轎車,騎士人噴飛,身上多處擦挫傷,轎車前方板金凹陷,機車車尾也破損。

圖/TVBS

大溪交通分隊分隊長謝沛昕:「疑似車速過快,過彎傾角大以致自摔,與他車發生車禍,警方在此呼籲駕駛人行駛道路請遵守速限規定,行經彎道應減速慢行,以維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而台7乙有些路段,像是8.2或11.3公里處,因為彎度大,騎士過彎時速度沒有拿捏好,就很容易釀成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泥塊#自摔#彎道#摔車#過彎#噴飛#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704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