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務結束辛苦了!殉職警移靈 同袍淚別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5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5 15:21

值勤中意外出車禍,導致傷重不治的21歲年輕員警楊庭豪,4日早上拔管,在家屬的同意下捐贈器官,遺愛人間。今天(5日)早上,警局也出動重機、巡邏車隊陪著他,繞過曾經服務的樹林地區,再回到派出所和同事道別。

圖/TVBS

 
楊爸爸楊媽媽一大早就到醫院陪著兒子,因為待會兒要和他一起到曾經工作的派出所和同事道別。

葬儀社人員vs.員警楊庭豪家屬:「(過門了),來過門了喔。」

警用重機開道,旁邊跟著巡邏車隊,樹林分局員警們通通出動,要陪楊庭豪一起走完這段路。

 
員警楊庭豪家屬:「趕快來。」

圖/TVBS

重回意外發生現場招魂。從2日凌晨開始楊庭豪就陷入昏迷,直到3日院方判定二次腦死,家屬忍痛簽下器捐同意書,心臟、肺臟、角膜等器官通通摘除,遺愛人間,這72個小時,對家屬來說心痛難熬。

亞東醫院副院長鄭國祥vs.員警楊庭豪媽媽:「在這裡代表亞東醫院謝謝楊爸爸楊媽媽,謝謝,庭豪,媽咪愛妳喔,你是最棒的,你是最優秀的。」

畢竟是唯一的兒子,楊爸爸楊媽媽做了再多的心理準備,到了最後關頭還是放不下。

圖/TVBS

年僅21歲的楊庭豪,因為喜歡幫助人,才會獨自從台中北上報考警察。離世前,他在派出所趕著出勤的最後一幕,現在看來更是鼻酸。

樹林分局員警:「敬禮。」

 
楊庭豪的人生最後一哩路有親友、同袍陪在身旁,他不孤單,雖然生命無法延續,但他留下的是自己滿滿祝福,只盼有人能延續他對生命的熱情,讓這顆善良助人的心繼續跳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殉職#員警#移靈#值勤#楊庭豪#捐贈器官#捐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725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