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槍94彈! 「竹聯幫信堂軍火庫」遭警方抄滅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1 13:24

29日晚間,警方埋伏在桃園市中壢一處民宅,等到簡姓嫌犯一回家,上前包抄,果然租屋處,藏有2把霰彈槍,4把短槍還有82發子彈,及12發霰彈,加上今年1月份,信堂黑幫份子,又在KTV逞凶鬥狠,聚眾滋事,快打警出動,控制場面!

圖/TVBS

 
騎車載女友回家,車才往前騎,都還沒停好,下一秒,大批刑警,上前包抄,因為警方接獲線報,這處民宅,藏有大量槍械。

行李箱一打開,裏頭槍枝堆滿滿,長短槍都有,宛如小型軍火庫,這名戴口罩,雙手上銬男子,還是竹聯幫信堂的小弟,簡姓嫌犯,20歲的他,被吸收加入黑幫,專門保管槍械,這回查獲2支霰彈槍,4支短槍,還有83發子彈,及霰彈12發!

圖/TVBS

萬華分局偵查隊長陳偉仁:「竹聯幫信堂,近年在桃園地區,逞凶鬥狠,擁有大批槍械,並集中由幫中小弟,專門保管保養。」
 

竹聯幫信堂,手下大多是年輕人,幾乎是81至83年次,個性衝手段也狠,一月份,才在桃園KTV,十輛車,一群惡煞擋在門口,狂按喇叭,叫囂滋事,宛如封街遊行,快打警力出動,趕緊到場,控制場面,就怕衝突擴大。

圖/TVBS

其實他們主要活動範圍,混跡桃園中壢一帶,近期還積極擴展勢力到桃園北區,以棍棒、開山刀、槍械從事酒店圍事,看人不順眼,就砍就殺,或毀壞被害人住家,有小弟平常開計程車,不滿其他車行搶生意,大哥就叫人去砸車行幫小弟出氣,把人家的計程車通通敲破。

逞凶鬥狠,行事作風強悍,如今警方搗破信堂軍火庫,查扣霰彈槍及短槍,不容惡勢力,再度氣焰囂張!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園#中壢#黑幫分子#槍枝#鬥毆#竹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59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