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3千變30萬?虐死案家屬質疑 「栽贓有隱情」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5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5 13:42

到底是為了多少錢,嫌犯一夥人竟然痛下毒手!警方調查,這名陳姓主嫌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涉犯多起討債擄人案,幾乎都是由他帶頭要錢,對被害人凌虐施暴,這次從3千元變30萬,金額落差大,死者家屬不滿,懷疑嫌犯有可能是栽贓設局,希望檢警能幫忙釐清。

圖/TVBS

 
找小弟押人,把22歲的廖姓男子,打到傷重不治,走在最前面的就是陳姓主嫌,和同夥下手後,全部鳥獸散,專案小組循線逮到人,到案之後,態度還不太好,直說都是對方欠錢惹禍。

記者葉怡君:「陳姓主嫌將死者帶來這間宮廟的宿舍,將人毆打致死,而警方調查發現這名陳姓主嫌,早有類似的前科。」

圖/TVBS

位在台北市的這間宮廟,就是第一案發現場,五名兇嫌下手之重,讓家屬難以接受,死者從頭到腳滿滿傷痕,檢察官進行相驗,要來釐清死因。
 

理著平頭的陳姓男子,就是這次帶頭的主嫌,但他犯下的案件不只這一樁,陳姓主嫌28歲,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有聚眾鬥毆、傷害前科,檢警清查,他多次進出警局,屢屢在雙北犯案,手法雷同,106年誆稱汐止自助餐少東欠下75萬元,擄人毒打,隔年再向另外一人討債50萬元,將人囚禁施暴,這次又說是對方欠30萬,才狠心凌虐,每一件金額都數十萬,是欠小錢騙說成大金額,還是惡意栽贓都要查。

圖/TVBS

當年狼狽落網,卻沒讓陳姓主嫌收斂一點,家屬不滿,明明兩人認識多年,雙雙究竟,只是為了區區三千元,還是故意栽贓變30萬,而痛下殺手,黑幫成員一個都逃不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嫌犯#檢察官#施暴#栽贓#黑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703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