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爆畫面曝「給我砸」 黑幫地位爭鬥釀1死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6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6 20:01

昨天在花蓮吉安鄉發生的槍擊命案,釀1死1傷,警方第一時間逮到7名嫌犯,當時他們不斷強調只是口角衝突,但經過調查發現雙方人馬都是地方的幫派份子,現在最新畫面曝光,劉姓男子到了死者車行砸店,還至少開了10槍,其實這一夥人,是天道盟太陽會的成員,跟死者駱姓男子的幫派,長期以來都在爭當花蓮第一黑幫。

圖/TVBS

 
黑色轎車開到車行門口,男子一下車,手一揮,示意大家砸,一群黑衣人也立刻拿起棍棒,惡狠狠的砸,前後左右每台車都不放過,發號司令的男子,更是手一舉拿著槍就對店內,至少開了10槍,現場火光四起,玻璃也碎滿地,像是發洩完後,就迅速逃離現場。

5日在花蓮吉安發生的槍擊命案,一共有四波衝突,現在最新畫面曝光,最火爆的就是這一場,也讓駱姓男子引來殺機,橫死刀下。

圖/TVBS

但花蓮警方在5日下午,逮到涉案7名嫌疑人,當時口口聲聲都說,一切衝突只是單純口角糾紛,調查後才發現,根本沒這麼單純,因為整個械鬥案件牽扯到,花蓮黑幫地位爭奪戰。
 

時間回到清晨3點半左右,雙方就已經在KTV巧遇起衝突,駱姓死者氣不過,帶人去砸對方堂口,接著劉姓男子帶著一群人,來到駱姓死者開的車行,開槍回擊,最後雙方開車沿路追逐,來到勝安公園附近直接衝撞,展開最後一波械鬥。

吉安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廖祥凱:「目前全案共掌握6車9人,本分局持續擴大偵辦範圍,槍擊被受傷那邊大概3人左右,死者就是另外剩下的人數,大概6人左右。」

圖/TVBS

開槍的劉姓男子,之所以這麼囂張,就是因為他跟蘇姓男子,都是天道盟太陽會的成員,有著大哥邱姓男子撐腰,作風非常大膽,而駱姓死者是當地的幫派分子,雙方一直以來,都在爭當花蓮的第一黑幫。

只是這回說要撂人來爭輸贏,地盤還沒搶到,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又是開槍、又是刀砍的,帶頭衝的駱姓死者年僅20歲,也因此慘死刀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黑幫#槍擊#口角#太陽會#天道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3754

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