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黑幫分子 結果共43筆

  • 向黑幫宣戰!厄瓜多掃蕩逮3千人 美援裝備提供情報

    南美洲國家厄瓜多黑幫猖獗,1月初,總統諾波亞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60天,截至目前為止,軍警進行了數千次突襲行動,逮捕超過3千名黑幫分子。掃蕩行動已經看到成效,自從厄瓜多宣布緊急狀態以來,每日凶殺案從38件下降到6件。厄瓜多也向美國尋求協助,美方已經提供各項查緝設備,兩國也發表共同聲明,要加強雙方國防和安全上的合作。
    2024/01/26 19:53
  • 黑幫蹲摩鐵拍車牌供三重警「查個資勒索」 面交避查緝遭檢搜索

    身為警察竟和黑幫分子勾結大賺不法之財!新北地檢署日前在偵辦某案件時,意外發現新北市三重分局一名林姓偵查佐疑似涉及洩密,長期和黑幫合作,於對方前往摩鐵外蹲點拍攝雙B名車得到車牌號碼後,協助利用警政系統查詢姓名、電話、住家地址等個資,並以「面交」的方式交付給嫌犯,藉此賺取酬勞,而嫌犯得到這些資料後,隨即前往向民眾恐嚇取財。據悉,林姓偵查佐於2020年時就曾遭人檢舉,當時新北市警局督察室自主調查,但查無不法,昨(29)日新北地檢署才會指揮警政署政風、督察室前往偵查隊搜索,並將他帶回約談。
    2023/11/30 13:57
  • 簽賭欠30萬還嗆明仁會幹部 男遭擄回堂口暴打3小時丟包醫院

    台北市22歲范姓男子,日前因沉迷地下球版簽賭,欠下30萬元賭債遲遲未歸還,竟還向具有竹聯幫明仁會背景的許姓債主嗆聲:「有種來要錢啊!」許男火大教唆幫眾將范男擄走痛毆,最後才將滿身傷的范男丟包在北市新光醫院。北投分局獲報後歷經1個多月蒐證,前(23)日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逮捕許男等9名黑幫分子,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25 11:05
  • 傳黑道「強擄酒店女」!嗆吃慶記逼就範 50警封鎖掃蕩林森北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條通商圈」傳聞黑道勢力介入,不僅強擄酒店女,甚至以其生命安全作為要脅,嗆聲刪除原客戶資料、往後不准於任何一家酒店上班云云,雖未有相關報案紀錄,但中山警分局獲悉相關消息後,於6日晚間動員大批警力封鎖掃蕩,針對可能為黑幫分子根據地的商家執行封鎖盤檢;警方亦呼籲,若有民眾遭遇不法侵害,務必報警尋求幫助。
    2023/09/07 07:49
  • 綠營指新北放任黑槍?警政署長黃明昭緩頰:槍擊案件數下降

    近期全台各地接連發生槍擊事件,尤其是黑幫分子滋事,高調挑釁公權力等案,引起社會大眾關注。為此,警政署通令各警察機關於5月15日至5月24日執行「全國同步肅槍暨掃黑行動專案」,其中共查獲槍砲案件49案、各式非法槍械76枝,治平專案部分共破獲36件、到案235人。警政署長黃明昭今(30)日下午特地前往刑事局巡視,而對於綠營人士質疑新北市「黑槍特別多」,黃明昭緩頰表示數據上來看槍擊案件數下降,而新北警方在案件發生後也盡速偵破。
    2023/05/30 16:24
  • 辦春酒成警眼中釘!北市靖城掃黑逮530人「竹聯幫」最多

    近期因黑幫分子頻頻滋事,警政署執行靖城專案及掃黑行動專案,針對幫派暴力討債、恐嚇取財、從事詐騙及販毒等相關處所實施精準打擊及臨檢掃蕩勤務。台北市警方統計,從上個月25日至這個月5日為止,查獲各類違法案件368名犯嫌,通緝犯162人,查扣改造手槍3枝、子彈25顆及各類毒品超過5850公克等違禁物。
    2023/05/08 17:37
  • 海地百姓動私刑 10多名黑幫分子被石頭活活砸死

    警方和目擊者表示,10多名疑似幫派分子今天在海地首都太子港活活遭民眾用石頭砸死後慘遭焚屍。聯合國警告,太子港局勢不安全,已瀕臨戰爭邊緣。
    2023/04/25 15:16
  • 談戀愛也惹上黑幫! 當街遭擄丟包山區

    談戀愛竟然也會變成幫派鬧事!新北市永和一名竹聯幫明仁會的成員,因為懷疑女友跟別人搞曖昧,竟然拜託好友幫忙教訓情敵,四名黑幫分子趁著被害人騎車外出,立刻開車衝撞,趁對方還在地上打滾時,當街把人押上車,最後載往三峽山區毆打丟包。
    2023/02/20 19:28
  • 黑道餐敘! 警大校長陳檡文遭控違反警紀

    警大校長陳檡文,被爆料出五年前,時任警政委員時,曾和黑幫分子到台北市信義區的八八會館聚會,被質疑違反警紀,對此,陳檡文澄清,當時為了蒐集統促黨情資,才會透過朋友安排餐敘,也知道出席的人,也有幫派背景的林秉文,目前全案進入調查階段,靜候結果!
    2022/11/05 12:56
  • 首例!「金新月」毒品走私 油桶藏上億安毒

    警方首度破獲「金新月地區」走私來台的毒品!海巡署去年五月,追查油品走私集團,意外查獲黑幫分子利用油桶跨國運毒,不只藏在士林法院對面,還有一部分在新店山區,向上溯源後,確認這些毒品來自全球最大產地「金新月」,透過巴基斯坦及其他週邊國家輾轉來台,市價高達1.3億。
    2022/04/08 19:27
  • 槍殺台南安平角頭 「蝦米」蔡秉逸遭判無期徒刑

    台南市安平區今年初連續發生3件黑幫分子奪利衝突殺人刑案,綽號「蝦米」蔡秉逸涉犯男子王重傑命案,又槍殺角頭陳建文,台南地方法院今天判處蔡秉逸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12/30 10:51
  • 快訊/投資網路賭博鬧內鬨 警連日逮17名竹聯惡煞

    日前新北市三重一間娛樂直播公司被砸店,接著蘆洲一間土地開發公司發生槍戰,警方追查,發現是兩方都是黑幫分子,底下小弟互看不順眼,引發衝突,新北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陸續逮到17名惡煞;初步了解,雙方疑似因為投資網路賭博網站,雙方資金交代不清爆發口角,連續砸店開槍。
    2021/11/06 10:39
  • 警逮竹聯三峽分會長 竟為網紅青青前男友

    網紅放火和青青曾因仙人跳案,鬧出風波,沒想到最近被警方逮捕的黑幫分子,居然就是青青的前男友!刑事局日前在新北市三峽攻堅逮捕,抓到竹聯幫明仁會三峽分會長等一群人,其中分會長就是青青前男友,手段兇殘,還經營賭場、暴力討債等,四處鬧事終於落網。
    2021/07/15 12:29
  • 黑幫轉型!涉地下匯兌、詐欺、博奕 1年洗錢逾25億

    刑事局破獲詐騙集團,沒想到再度逮捕黑幫分子!吳姓主嫌找同學幫忙洗錢,為了躲避追查,自己和好友躲在桃園,叫底下成員到高雄租屋做水房,一年來經手人民幣兩千萬,但根據警方統計,黑幫轉型利用詐欺集團賺錢,光是前年到今年三月就破獲79件相關案件,粗估一年洗錢金額高達25億元。
    2021/05/10 18:12
  • 不是寫悔過書就算了!四海幫砸松山分局 北檢偵訊後請回

    黑幫分子日前闖進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找教官算帳,不僅叫囂還砸電腦,事後與警方握手言和,寫了悔過書,但他們的行為涉及妨害公務,如今遭北檢傳訊,這9名黑衣人來到地檢署,各個口罩戴緊緊,不發一語,完成報到手續就上樓,檢警調查,他們疑似有四海幫背景,偵訊了三個多小時,全部請回。
    2021/04/29 19:12
  • 6槍94彈! 「竹聯幫信堂軍火庫」遭警方抄滅

    29日晚間,警方埋伏在桃園市中壢一處民宅,等到簡姓嫌犯一回家,上前包抄,果然租屋處,藏有2把霰彈槍,4把短槍還有82發子彈,及12發霰彈,加上今年1月份,信堂黑幫份子,又在KTV逞凶鬥狠,聚眾滋事,快打警出動,控制場面!
    2020/07/31 13:20
  • 亮刀恐嚇「交保護費」! 酒吧控黑幫鬧事

    新北市三重一名酒吧業者指控,從上個月初,店裡頻遭黑幫分子索取保護費,就算說,可以用入股方式,或是頂讓酒吧,對方都不接受,一個月內大鬧了4次,10幾名黑衣人不只佔據了整家店,甚至持刀闖入威脅說要砍人,還故意和其他酒客發生爭執。
    2020/04/21 13:28
  • 快訊/一周三起暴力案件 黑幫北投街頭揪眾談判

    北市北投街頭又傳出暴力案件,近30名黑幫分子,疑似談判破裂,在街頭大打出手,事後警方帶回的嫌犯人數眾多,少見的借用公車,將嫌犯送到地檢署複訊,但這也是近期內北投第四起街頭暴力案件。
    2020/03/19 19:07
  • 黑幫投資10女直播 疑裝可憐戀愛詐騙

    選前全台大掃黑,刑事局警方近期總共帶補337名黑幫分子,嫌犯當中,有些在雲林地區逞凶鬥狠,砸車暴力討債,另外,新竹一名當地角頭,則是吸收竹聯幫跟四海幫,持改造手槍根球棒,率眾暴力討債,而台北市警方,則破獲四海幫一名新竄起的要角,這名顏姓男子,花錢投資10名女直播主,跟男網友談戀愛裝可憐,藉機騙錢,警方搜索當天起出250萬元贓款!
    2019/10/05 17:29
  • 北塔車業涉詐! 竟毆打傳訊恐嚇「不准報案」

    持續追蹤這起超跑詐騙案!主嫌鄧超鴻在台北市內科經營北塔車業,2間門市就開在對街,過去他常製作多支宣傳曝光,頗有知名度,但沒想到投資失利後,竟然詐騙買家,甚至找來同夥黑幫分子幫忙,威脅被害人不准報案。
    2019/07/24 20:39
  • 反送中遊行終爆衝突 元朗地鐵白衣人.見人就打

    香港連續第七個禮拜天,街頭湧現「反送中」的遊行群眾,這次主辦單位估計有45萬人參與。就在遊行過後,兩處地方發生嚴重衝突,一個是中聯辦,民眾朝大門的五星徽章丟擲雞蛋、噴漆洩憤。今天香港特首與中聯辦主任都出面譴責,包圍行為挑戰北京中央。而另一處流血衝突是在地鐵站內,提早關閉的元朗站,被一群手持藤條棍棒的白衣人闖入,進到月台和車廂內見人就打。當時搭車的多半是參加完遊行後,返家途中的民眾。香港警方接獲通報,晚了幾十分鐘才抵達現場,因此被質疑,沒有公平處理衝突爭議。
    2019/07/22 19:57
  • 直播逼網友吃漢堡 連千毅涉嗆黑幫惹禍

    持續追蹤博愛特區,這起聚眾滋事案件,原來惡煞要找的人是直播主連千毅,他的公司就在總統府旁,警方初步調查,嗆聲惡煞,疑似是新北市三重跟蘆洲當地黑幫分子;不滿連千毅在直播過程中,逼網友吃漢堡,還在鏡頭前說,三蘆黑幫的大哥,應該要去吃排泄物;但連千毅解釋,喝了一點酒說錯話,否認嗆聲三蘆地區的黑幫大哥!
    2019/04/07 13:40
  • 不受竹聯幫重用? 謝亞軒、黃佑呈投靠北聯

    謝亞軒肇事後,一度傳出是中山聯盟成員,但他否認。根據知情人士透漏,謝亞軒和一起飆車的黃佑呈兩人早期都和竹聯幫分子親近,疑似不被重用才會轉而投靠北聯幫。而自從信義殺警案後中山聯盟轉為低調,這次因為謝亞軒的關係再度被警方注意,12日晚間,近百名警力針對中山區酒店擴大臨檢,掃蕩黑幫勢力!
    2018/10/13 19:25
  • 全台大掃黑!幫派組織火力強 警及時攔查

    警政署執行第二波掃黑專案,逮到不少黑幫分子。日前在新北市蘆洲開槍的幫派,想去逞威風,不想被警察抓,還自創「魚目混珠開槍法」,刻意找來一群人穿著一樣的衣服,槍手再夾藏其中,以為警察就難以追蹤,但還是通通被逮了回來,全台大掃黑一共逮到387名嫌犯,而且各個組織火力強大,私下擁有不少改造以及制式
    2018/09/29 12:31
  • 「不給錢就不要選了 等吃子彈」彰化掃黑抓34人

    107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前夕,彰化縣警方全面掃蕩黑幫,總計稽查202處幫派成員聚集圍事或經常出入場所,抓到34名黑幫分子。
    2018/09/29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