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1分鐘遭檢舉5違規 民眾熱議看法兩極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6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6 12:41

高雄市有一位騎士13日晚間七點左右,在林森路拍下一輛休旅車路邊違停一分多鐘的影片,還向警方告發了五項違規,他把影片及警方回覆放在網路上,結果引發正反兩極反應,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該路段用餐時間人潮眾多才會出現交通亂象,但檢舉的騎士也說,由於當時按喇叭駕駛不理會,發現有人錄影還不停抱怨,甚至移車後繼續違停,才會決定檢舉。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眼前的休旅車打閃黃燈停在路邊,騎士按了兩聲喇叭。

接著駕駛出現,兩人說了幾句話就上車準備離開,看起來約一分多鐘的過程,事後卻被騎士拿來向警方檢舉,而且還是五項違規。

民眾:「自己一個不小心沒注意,就可能會違反到五項,會蠻驚訝的。」

 
民眾:「有些原因感覺是重疊的啦,覺得不大合理。」

原來檢舉的騎士認為駕駛並排停車、妨礙他人通行處停車以及路口十公尺內臨停,而離開時在多車道左轉彎,也沒有先駛入內側車道,甚至還闖紅燈,重點是態度惡劣。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檢舉騎士黃先生:「按喇叭了好像都沒有人要動,我就把手機拿起來,然後他就跑過來就說,哪有人這樣的我只是買一下便當,然後他就開始碎碎念,直接上車闖紅燈迴轉,然後到對面繼續違停。」

這起檢舉案,13日晚上七點左右就發生在高雄市區,林森路上一間知名便當店前,果然現場一看,平常日的午後仍車流不少,而且隨處可見小客車並排,機車紅線違停,但有人檢舉,店家也相當苦惱。

附近店家:「很難停,因為車還蠻多的。」

附近店家:「一定會影響我們做生意呀,因為我們也是在這裡,也是讓客人方便,而且左鄰右舍我們大家,也都是讓大家方便。」

圖/TVBS

 
高市新興警分局交通組長林明波:「該路段違規停車的時段,都是以用餐時段為多,我們告發了相關的違規共計35件。」

最後警方仍開出了並排停車、多車道左轉彎,未先駛入內側車道以及闖紅燈三張罰單,共開罰近四千元,只能說雙方用路人立場不同,如果能多為對方設想,也許就能減少摩擦還能有效改善交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停#檢舉#並排#停車#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1071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