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車遭門夾! 母抓嬰兒車救1歲女「手肘傷」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1 14:40

帶女兒搭公車竟然遭車門夾住!新北市新店一名女子帶1歲多的女兒回家,想自己先下車,再拉嬰兒車,結果公車車門突然關閉,手肘被夾住,害怕嬰兒滑落不敢放手,好險其他熱心乘客大喊,司機這才重新開門。客運公司回應,坦承誤觸開關,導致車門關閉,承諾賠償醫藥費,也會更加嚴謹的訓練駕駛。

圖/TVBS

 
大馬路上突然傳來大吼聲,藍色短袖的男子回頭看了一看,沒多久後,一輛公車經過,就是這輛車被指控夾傷人。

當事人在臉書PO文說自己下車後,準備拉嬰兒車,就在這時候被車門夾住,大喊還沒下車,但門還是關起來的狀態,不敢放手,很怕把一歲多的女兒留在車上,雖然事後車門有打開,但手超級痛,當下情況緊急,只來得及拍下車尾。

圖/TVBS

當事人女嬰媽媽:「手肘的地方被夾住,其實很痛,因為很痛,就有點想放開的那種狀態,可是我不敢,因為我很怕就這樣把我的女兒留在公車上,然後公車就開走了。」
 

這個月20日晚上5點多,新北市新店安康路上,當事人指控帶著1歲多的女兒準備回家,下車時,因為公車底盤沒降低,自己想先下車再拉嬰兒車,結果車門突然關閉,好險車上的熱心乘客大喊,有人被夾住,司機這才重新開門。

圖/TVBS

新店客運總經理來雲傑:「準備要去開啟車身降低跟側傾功能,來協助嬰兒車能夠順利下車,但沒有想到他去開啟這些開關的時候,同步去誤觸到車門關閉的開關。」

當事人女嬰媽媽:「我沒有辦法接受,因為我是最後一個下車,那其實他後照鏡是可以看到我。」

客運公司坦承是人為疏失,司機誤觸開關導致車門關閉,承諾賠償醫藥費,之後也會更加嚴謹的訓練駕駛員。但儘管如此,因為一個失誤,不只自己差點被拖行,女兒也險些滑落嬰兒車,這讓做媽媽的實在很難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公車#客運#夾傷#車門#嬰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40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