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門町鬧區傳火警 廢棄旅社突起火冒濃煙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7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7 23:31

西門町峨嵋街17日下午驚傳火警,一棟廢棄4年多的旅社,不明原因突然起火,濃煙直接往窗外竄,整條街頓時濃煙密布,消防隊員緊急趕到現場撲滅火勢,並沒有發現人員受困,不過居民說,這邊經常有街友闖入,有沒有關聯恐怕還要釐清。

圖/TVBS

 
濃煙從大樓窗戶不斷竄出,整個蔓延到西門町街道上,幾乎快覆蓋整棟大樓被煙霧環繞,嚇得不少民眾奪門而出,走在騎樓下同樣濃煙密布,幾乎快伸手不見五指。

消防隊員緊急趕到從屋內,把窗戶敲破讓濃煙排出大樓外,現場也布起水線要灑水灌救,封鎖附近道路也引來不少民眾圍觀。

圖/TVBS

從起火的大樓一樓大門看進去,裡頭明顯雜亂不堪天花板也有破洞,外牆還被噴上大量塗鴉,原來這邊原本是西門町一間旅店,已經廢氣已久斷水斷電了一段時間,沒想到竟然會發生火警。
 

目擊民眾:「他就有一個窗戶是開著嘛,那個窗戶就一直有煙冒出來,聽說是從一樓往上竄。」

本來是很小的煙就有人報警,剛他們把門踹破之後煙開始變很大。

圖/TVBS

下午1點半萬華峨眉街,這棟廢棄旅店突然冒出火煙,因為是在西門町商圈內人潮眾多,消防隊員不敢大意緊急灑水灌救,初步調查大樓內並沒有找到任何人,怎麼會起火也讓當地居民相當不解。

附近居民:「因為它現在裡面本來就沒人住,好幾年了它這房子要賣了。」

消防隊員只花了半個小時就控制火勢,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不過居民說這棟旅店在廢棄之後,經常有街友偷跑進去,和這場火警有沒有關聯,相關單位還要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西門町#火警#萬華#煙霧#火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50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