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打棒球爸爸打架拚輸贏 1天3度鬧事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7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7 14:23
圖/TVBS
圖/TVBS

台南發生揮球棒打架事件,起因於雙方的兒子在同一個棒球隊,其中一方爸爸接受教練委託,有空指導小球隊,不料讓一名林姓爸爸不滿他介入球隊,雙方先前就爆發衝突還鬧上了法院,結果法院希望雙方和解,林姓爸爸進一步想和解被拒絕,一天三度上門大鬧,拿球棒打人被逮捕。

騎機車男子剛停好車,抽出球棒對著站門口男子揮棒,其他見狀親友、鄰居上去阻擋也被K到,接著,揮棒男子被肉身圍剿,也吃了好幾拳,他不斷地掙扎,有人拉住他脖子,有人想壓他在地上,有人搶走他的球棒,而一開始被打的男子也不甘心,忍著吃痛的手臂從家裡拿出棍子反擊,大街亂鬥,鬧到警察來了,挑起衝突的揮棒男子被依現行犯逮捕。

 

安順所副所長李明杰:「疑似雙方有法律訴訟的糾紛,當天林嫌要前往被害人家中尋求和解,被害人不願意,林嫌心生不滿就拿球棒毆打。」

圖/TVBS

被害劉姓家長:「這他(林嫌)弄的,我的衣服肩線也被拉斷。」

 
露出受傷手臂,一方家長控訴,當天拿球棒上門的林姓家長已經來鬧三次了,原來兩方的孩子在同一個棒球隊,教練委託一名劉姓爸爸指導,林姓男子不服對方管教球隊方式,累積不少埋怨最後暴發,先前發生衝突告上法院,如今要談和解被拒絕,氣到上門拿球棒理論。


被害劉姓家長:「他要求我們原諒他,撤銷告訴,(為什麼要告他),他打我兒子,騎機車撞我兒子,又打我兒子。」

被球棒K到的劉姓家長手臂骨折,雖然當時暴發推擠拉扯,林姓男子也挨了一頓揍,但屬於自我防衛,孩子們在棒球隊運動,大人們投入關心球隊,竟而衍生衝突變成揮棒打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隊#打架#球棒#和解#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58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