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家髒髒的!好友打牌起口角 持鐵片割人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9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9 14:16

朋友相約打牌,下一秒竟然大打出手!花蓮吉安一處民宅,昨天晚上8點多警方獲報有打架糾紛,但一到現場,屋裡的人情緒好激動,原來幾名好友打牌時起了口角衝突,當地就是一間鐵工廠,因此還有人被鐵片刮傷,但就在記者到場拍攝,也遭到他們大聲斥喝,甚至連警方也要求要記者刪除畫面。

圖/TVBS

 
警車趕到現場,就聽到屋裡的人相互咆哮。

只看到這名男子光著上半身頭戴安全帽比手畫腳,仔細跟員警講解到底發生什麼事。

圖/TVBS

原來28日晚上8點多在花蓮吉安鄉明仁二路,當時一群好友趁著連假最後一天晚上,到一名女性朋友家相約打麻將,但越打火氣越大。
 

崔姓男子認為這裡的環境有點髒亂不舒服,跟對方起了口角,當地就是一間鐵工廠,張姓男子還氣到拿著地上的鐵片就往對方身上砍,左手臂都被割傷了。

家屬vs.記者:「(我沒有惡意),你是惡意的,你是壞人,你是真的很惡意,我一定要把你拍起來,(我沒有說什麼),你剛拍的東西方便刪掉嗎?」

只是他們情緒好激動,看到有媒體到場竟然衝上前就想動手搶相機,但明明他們站的地方是公眾場合,就連過員警到場時,竟然也要求記者刪除畫面,不刪還不能走。

吉安偵查隊副隊長廖祥凱:「在不違反偵查不公開的前提下,媒體擁有媒體的採訪自由,那我們警方如果有影響到媒體的採訪自由部分,這部分我們會深入調查。」

圖/TVBS

明明這些人自己先吵了起來,員警卻反而要求記者不能拍攝報導,甚至還要求刪除畫面,也令人好奇他們牽扯賭博,難不成是幫忙要滅證。

而男子左手臂上的傷口有10公分長,還好送醫後傷勢已經沒有大礙,但好友打牌開心敘舊,最後竟然吵了起來,甚至還有人受傷,週末聚會全變了調。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麻將#打牌#口角#鐵片#割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1013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