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下來了!20噸水泥車翻覆 計程車遭撞報廢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儒桓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3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3 19:09

台北市士林百齡橋,上午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水泥車疑似車速過快撞上計程車後,衝向護欄翻車,現場大量水泥溢出,造成交通大堵塞。遭受撞擊的計程車,車子被撞爛報廢,接下來有一個月的時間無法載客,損失估計十多萬。

圖/TVBS

 
20多噸重的水泥車,橫躺路中車頭撞進護欄,車上載運的水泥,全灑出流滿地,造成後方交通大堵塞。

慘不忍睹的還有這輛計程車,車身扭曲變形,擋風玻璃碎裂,車子撞得稀巴爛,只能拖走報廢。

圖/TVBS

台北市士林百齡橋,13日上午十點多發生嚴重車禍,水泥車當時從重慶北路四段要上重陽橋,一上匝道疑似速度過快,整輛車往右偏移撞上後方計程車後,再衝向護欄翻車,2車共四人受傷,水泥車駕駛是28歲的駱姓男子,開水泥車不到半年,這一撞臉部遭擋風玻璃割傷,全身也有多處擦傷。
 

水泥車駕駛駱先生:「方向盤轉太大,就踩煞車就翻了,知道要翻車了,可是也來不及了。」

計程車駕駛周先生:「膝蓋這個地方是擦傷,小腿部分都是被玻璃劃傷。」

圖/TVBS

受到驚嚇的還有小黃運將,案發前從醫院載客人準備前往蘆洲,卻在橋上遭水泥車撞擊,車上乘客驚聲尖叫,他只能抓緊方向盤猛踩煞車。

計程車駕駛周先生:「要撞到當時看到他車子是傾斜的,之後就整個壓在我車子上,當下我反應不過來只能踩煞車而已,我沒有地方可以閃。」

遭受波及的運將,計程車無法再開,財損超過十萬,休養時間估計要一個月,無法載客期間收入減少7到8萬元,好端端開在路上遭水泥車撞擊生財工具沒了,卻也慶幸自己只有皮肉傷和死神擦肩而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嚴重車禍#計程車#百齡橋#水泥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690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