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煞!騎士才慶幸沒撞上 卻誤轉油門碰小黃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9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9 19:06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跟正義路口,6日下午5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當時騎士車速非常快想要衝過路口,見到對向要左轉的計程車,馬上緊急煞車,還好沒有撞上去,但他連人帶車跌在地上,就在他要扶起機車時,卻不小心轉到油門,整輛車往計程車的車門衝撞下去,警方也表示,出了車禍第一時間要記得熄火,避免像這樣子誤觸油門,一撞再撞。

圖/TVBS

 
下班尖峰時間,馬路上車來車往,還有義交在路口指揮交通,只是這時,一輛計程車從路口要左轉,而在他的對向,一名騎士速度非常快,想要衝過去,發現計程車時馬上緊急煞車,駕駛也嚇得趕緊停下來。

騎士第一時間慶幸,沒有撞上去,但連人帶車倒在地上,他起身準備扶起摩托車,這時卻不小心轉到油門,硬生生往計程車的車門,衝撞下去。

非當事騎士:「摔車啊,你還記得當時有沒有熄火嗎,沒有啊,腦袋空掉。」

 
圖/TVBS

這裡是高雄三民區九如一路跟正義路口,6日下午5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撞擊力道還不小,一旁的店員聽到撞擊聲響,探頭出去看全都看傻了眼。

目擊店家:「因為他第一個有先煞下來摔倒啊,摔倒那速度算慢,起來又撞上去那速度,只是因為很近距離,所以應該是車體有碰撞,人沒有事啦。」

店家說,這裡是高雄往屏東的主要道路,因為路算寬,平時車速都很快,每個禮拜幾乎都會發生車禍。

三民二交通分隊小隊長熊旭東:「義交有讓計程車先左轉,而義交有看到摩托車直走,有跟他警戒手勢,騎士速度有點快,看到可能急煞跌倒,沒撞到計程車。」

圖/TVBS

警方獲報到場,雙方都沒有酒駕,只是很多人騎車時出了車禍,第一時間都沒有想到要先熄火,避免像這樣子,誤觸油門才會一撞再撞,這回騎士自摔,不僅自己受了傷,恐怕還要負擔計程車的損害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摔車#油門#急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29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