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案關鍵! 愛河畔監視器錄下嫌犯騎機車棄屍

記者 徐慧珠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5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5 12:52

追查駭人聽聞的袋屍案,由於死者身分不明,追查困難,警方24日下午才緊急公布死者特徵及衣物,希望民眾幫忙指認,沒想到,還未指認出死者,員警25日凌晨就逮到人,破案的關鍵,就是愛河畔的監視器。警方擴大追查比對附近監視器,發現凶嫌在22日凌晨騎著機車前往棄屍,以車追人,終於破案!

圖/TVBS

 
警方追查袋屍案陷入膠著,24日下午4點,趕緊公布死者的特徵與穿著的衣物,希望民眾加以指認,沒想到,死者身分都還沒有進一步確認,警方在25日凌晨2點就逮到凶嫌,關鍵的證據,就是愛河畔的監視器。

三民一警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針對這個路段,跟針對深夜時段這附近調閱監視器畫面,然後終於有發現一個男子,騎機車行蹤很可疑,我們再以車追人,一直追,追到他只要有停的地方,相關監視器畫面我們都有調閱。」

圖/TVBS

令人震驚的殺人分屍案,發生在6月20日凌晨,嫌犯殺了人之後,怕被發現,將死者分屍,再分別裝進2個60公分寬、30公分高的行李袋中,這行李袋分別在22日的上午9點及23日上午11點被打撈上岸,連清潔人員發現不對勁,打開一看,才發現是遭到肢解的屍體,真的是嚇壞了!
 

三民一警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到底是男性還是女性)?這個看不出來!」

而嫌犯將死者分屍裝行李袋,棄屍愛河怕被發現,2只行李袋中,分別拿鐵絲纏繞啞鈴,想讓它往下沉,沒想到,這行李袋會透氣,氣體跑了進去,行李袋浮了上來才東窗事發,而警方為了追查凶嫌行蹤,特地跑到南華市場,訪查販售行李袋的店家,但這款行李袋一只大約200元,到處都有得賣,追查有困難。

圖/TVBS

警政署長陳家欽:「效率那麼高,發揮最高專業的精神,連夜把它突破。」

還好警方鍥而不捨,調閱愛河沿線的監視器,仔細蒐尋比對,發現凶嫌在22日騎著機車經過,行跡可疑,以車追人,終於將嫌犯逮到,偵破駭人聽聞的袋屍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屍#袋屍案#破案#愛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60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