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身體不適! 「甲八碗」老闆自撞分隔島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江俊彥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2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9:07

台中知名小吃店「甲八碗」的李姓老闆,11日晚上打烊後,開車回家途中,經過大智路和東光園路時,疑似身體不適,自撞分隔島,車頭整個變形,路燈還被連根拔起。由於他行動不便,當下一度受困車內,幸好人意識清楚。

圖/TVBS

 
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現場已經架起三角錐,一輛黑色轎車卡在路中央,駕駛受困車內,動彈不得,救護人員趕緊將人救出,抬上擔架送醫。

就在不久前,駕駛失控自撞,整輛車打橫撞上分隔島,車頭凹陷幾乎變形,鈑金還整個掉落,放眼望去地面全是轎車零件,就連寫著大智路的路燈也被連根拔起,撞倒在地。

圖/TVBS

附近民眾:「當下我剛好走出去,有看到他從那邊開過來,速度不快,他的輪子好像擦到安全島,摩擦撞上去,(撞的時候很大聲?),很大聲。」
 

台中這起自撞意外發生在11日晚上10點多,知名小吃店甲八碗的李姓老闆打烊後開車回家,經過大智路和東光園路時,疑似身體不舒服,衝撞分隔島。

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他因為身體狀況,擦撞到安全島,以及安全島上的路燈,導致燈桿斷裂。」

據了解李姓男子行動不便,平時有洗腎、高血壓等病況,這場撞車意外,造成他腦出血和肋骨骨折。

圖/TVBS

其實「甲八碗」在台中當地頗具名氣,它和當地的吃七碗都是賣油飯米糕,兩家店都是源自於賣滿月油飯的呷七碗,三間店系出同門,各有特色,先前還曾爆發爭產糾紛。

這一撞,一度造成附近停電,幸好當時對向車道沒車經過,才沒釀成更大傷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甲八碗#身體不適#自撞#分隔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01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