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身體不適 結果共2,449筆

  • 日托兒所誤泡「過期10個月」奶粉! 13名嬰幼兒喝下肚

    日本福岡縣福岡市一間公立托兒所近日被爆出讓園內未滿1歲的幼童喝下過期約10個月的奶粉,共有13位5個月至10個月大的幼兒受害,所幸截至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幼兒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福岡市已經為此道歉,並承諾會改善。
    2024/04/13 17:27
  • 林襄連跳3天爆身體不適「腰間黏貼布」 李多慧和小映休息室互動全說了!

    小龍女林襄、芷霖、一七今(12日)一同錄製《百變智多星》,林襄表示,自己在球隊中被公認為是最笨的隊員,所以在上節目前特地把頭髮染黑,只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智慧」一點。林襄今腰間貼了貼布亮相,她表示因為連跳3天應援,腰不舒服。而之前小龍女鬧雙隊長風波,同隊的3人也透露李多慧、小映私下相處情況。
    2024/04/12 18:47
  • 北市又傳虐兒案? 1童「硬腦膜出血」送ICU

    台北市又傳疑似兒虐案!北市家暴防治中心昨天獲報,一名受全日托照顧的,未滿1歲幼童身體不適,送醫後診斷為硬腦膜出血,轉送加護病房醫治,醫院研判傷勢可能不是一兩天造成。
    2024/04/12 15:07
  • 快訊/毋湯!雲林某國中生清潔劑倒「午餐湯桶」 10學生誤食送醫

    今(11)日,雲林縣某國中發生學生惡作劇,竟將「廁所洗潔劑」加入午餐湯桶中,導致學生誤食,噁心、頭暈、肚子灼熱的症狀,學校緊急將6名身體不適的學生送醫,隨後有另外4名學生回家後,也發生不適症狀,目前所有學生經送醫治療後,人已無大礙,後續詳細的發生經過,相關單位將進一步釐清。
    2024/04/11 21:22
  • 吃初瓦、嚮辣驗出諾羅!疑員工抱病上班 食藥署:恐涉刑事責任

    王品集團日前爆出疑似食物中毒案,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兩家店,至今已通報82人身體不適,初步檢驗結果為諾羅病毒,有醫師質疑,可能是有員工抱病上班,才會造成病毒在廚房傳播。對此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今(10)日表示,如果屬實,依照食安法可以移送,會涉及刑事移送檢調辦理。
    2024/04/10 10:49
  • 初瓦、嚮辣多人狂瀉!驗出諾羅病毒 它酒精殺不死QA一次看

    王品集團日前爆出食物中毒案,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兩家店,至今已通報82人身體不適,初步檢驗結果為諾羅病毒,還有個案仍調查中。而諾羅病毒傳染力強,往往家中一人確診,其他人也會接連被傳染。《TVBS新聞網》也幫大家整理諾羅病毒常見QA。
    2024/04/10 09:34
  • 有諾羅病毒!初瓦、嚮辣82人狂瀉 「疑員工抱病上班」害慘

    王品集團日前爆出食物中毒案,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兩家店,至今已通報82人身體不適,初步檢驗結果為諾羅病毒,還有個案仍調查中。胸腔科醫師蘇一峰表示,應是腸胃炎員工抱病上班,才害到老闆、擊沉公司,引起關注。
    2024/04/10 07:42
  • 八方雲集疑食物中毒 4人腹瀉嘔吐急送醫

    食物中毒連環爆!有民眾到北投區的「八方雲集」用餐,點了玉米濃湯和鍋貼,卻陸續竟有4人出現腹瀉、嘔吐等症狀急就醫,懷疑是食物中毒,除了北市衛生局已經採檢環境檢體要做後續釐清,八方雲集也回應,當天點了同樣餐點的約160人,但目前沒有接獲其他民眾通報身體不適,也希望衛生局能盡快釐清是否為食物中毒案。
    2024/04/09 13:42
  • 初瓦、嚮辣56人食物中毒 王品發致歉信:沒有任何理由推諉責任

    王品旗下餐廳「初瓦」及「嚮辣」西門分店爆出食物中毒事件,今(8)日北市衛生局公布共有56例個案身體不適就醫,而王品在今日下午也發出聲明公開道歉了。
    2024/04/08 17:46
  • 8人連假前吃「王品初瓦」韓料 6人「上吐下瀉」

    王品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以及「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爆出疑似食物中毒,截至7日早上12點為止,累計兩家餐廳已有22人通報就醫。曾在連價前吃過的民眾向我們透露,和好友8人一起去吃,結果6人上吐下瀉,甚至反應身體不適的個案,越來越多。
    2024/04/07 20:11
  • 針灸閉眼被強吻!陸狼醫扯「因為妳漂亮」偷親 她怒報警反挨告

    大陸河南省新鄭市有一名女子日前因身體不適、前往中醫診所接受針灸治療,但就在男醫師按摩其眼部時,竟突以「因為妳漂亮」為由強吻,讓她氣得向警方報案。然而,該醫師事後僅遭當地警方行政拘留6日,其妻子甚至還反控受害女子誣衊。
    2024/04/05 16:00
  • 高鐵板橋站有人落軌!她身體不適跌下月台 南港=台中列車延誤

    高鐵板橋站在今(5)日稍早發生一起旅客落軌意外!據悉,有一名約莫27歲的女乘客本在板橋站月台等車,未料疑似因身體不適落軌,所幸並未遭列車撞擊,目前狀況也已被排除。不過,南港站至台中站間的列車仍因此有所延誤。
    2024/04/05 15:24
  • 命危!香港男子感染「猴疱疹病毒」 專家:被猴咬傷快做「這件事」

    香港出現第一宗,因為被獼猴咬傷、感染「猴疱疹病毒」的病例。一名37歲香港男子,2月下旬被野生猴子咬傷後出現身體不適,送醫救治後,目前仍然性命垂危。專家指出,被猴子咬傷或抓傷後,最好儘快清洗傷口並就醫,在72小時內服用藥物,才能降低病毒感染機率。
    2024/04/05 12:26
  • 31歲女警銷假上班領槍輕生 家屬悲痛

    台南一名31歲的梁姓女警,日前被發現持槍輕生,轄區警局透露,近期女警曾表示身體不適,也調整勤務,原本當天排補休假,但她銷假上班並領槍外出,最後找到時確認身亡,家屬接獲消息趕來,難以接受,並提到女警認真上進,連續多次報考警大研究所,去年卻遭到退學,質疑調查過程有瑕疵。
    2024/04/02 13:27
  • 藏壽司疑食物中毒! 民眾吐腹瀉紅疹急送醫

    吃個迴轉壽司竟然疑似食物中毒,日前有4名消費者到中山區藏壽司用餐,三個人餐後發現身體不適,還有人吐兩日無法上班,對此衛生局表示已令其改善,後續不改可處6萬到2億元,食品中毒案不僅一樁,有民眾到中和區百貨的壽司店吃午餐,竟然在餐點裡看到頭髮。
    2024/04/01 18:48
  • 怎開車?硬闖騎樓亂衝撞 駕駛稱:身體不適

    桃園一名駕駛,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轉彎竟然把車開進騎樓,附近店家全被波及,沿路柱子都是刮痕,駕駛車輛變形,還直接逃離現場,後續警方找到人,駕駛供稱是因為當下身體不舒服才釀禍。
    2024/04/01 15:13
  • 生日變忌日!爽吃蛋糕全家送醫 印10歲壽星「極度口渴死亡」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當地有一家人在給10歲的孩子慶生後,全家人竟同時陷入身體不適情況,尤其該名孩子更感到極度口渴、嘴巴乾燥,送醫搶救後意外宣告不治。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家屬崩潰不已,質疑問題就出在生日蛋糕,目前已要求相關部門對蛋糕店業者採取行動、討回公道。
    2024/03/31 20:09
  • 寶林饒河2例「無米酵菌酸」 王必勝:與A13關係小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擴大,除了A13分店,饒河店也有2人通報身體不適,衛福部緊急採檢後,「米酵菌酸」都是陰性,次長王必勝坦言兩起事件關聯性小,對此,醫師則說,的確兩案症狀很不同,到饒河店用餐的顧客,僅有「噁心嘔吐」沒有腹瀉,初判也是食物中毒,但症狀類似「仙人掌桿菌」。
    2024/03/31 18:32
  • 寶林饒河店已有2例 商圈攤商緊盯「食材保存」

    寶林茶室饒河店也捲入食物中毒疑雲,部分民眾被事件影響,說最近會少去夜市吃東西,也有商圈店家發現,生意受影響。但針對兩例個案是否也是因米酵菌酸,引起身體不適,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認為,關聯性不大,可能會是另外事件,不過還是會進行檢驗。
    2024/03/31 14:30
  • 台中女師諾寶紅麴吃半年染腎病 「藥局通知」才知跟小林製藥有關聯

    日前日本有民眾食用小林製藥的紅麴產品,被爆出性腎衰竭死亡,至少釀成5死的悲劇。昨(29)日下午,台中市食安處接獲南屯區診所醫師通知,一名女性患者曾到藥局購買「諾寶紅麴膠囊」健康食品,今(113)年1月3日,因身體不適至診所就醫,經檢查診斷有腎功能異常,該健康食品業者自己完成通報,產品均下架停售,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2024/03/30 13:56
  • 寶林25例!增37歲女吃「咖哩仁當+奶茶」也就醫

    疾管署公布,寶林案個案累計25例,新增4例都是輕症,但其中一位37女性是在寶林咖啡館饒河店用餐,沒有食用炒粿條,吃的是咖哩仁當和冰奶茶,衛生局證實這是唯一一案,非寶林茶室信義A13店的通報,也說擴大追查日期1天到3/26,只要在寶林餐飲旗下3家店用過餐,身體不適的,都可以通報。
    2024/03/30 13:21
  • 五月天成軍25年內幕曝!阿信這句話促成 冠佑爆身體不適忍痛登台

    華人天團「五月天」今(2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這天恰巧是他們成軍25週年紀念日,從當年大安森林公園「7號公園」小舞台,一路唱到萬人大舞台,這天他們也呈現組團那一刻,源自阿信一句「我們來組團好不好」。而阿信此次演唱會裡,唱及〈笑忘歌〉都會牽著1位小歌迷上台,今晚阿信則邀「長不大的小孩」怪獸、瑪莎、石頭、冠佑,一起躺在舞台上欣賞星空,訴說一路走來的心情,接下來也要繼續一起走下去。
    2024/03/29 21:56
  • 寶林個案皆半天內發病急速惡化!衛生局籲「吃過快就醫」:症狀非典型

    寶林茶室爆出食物中毒案!北市衛生局今(27)日下午記者會進行說明,台北市衛生局長陳彥元提出示警,目前醫院通報共有8例,其中2死、4重症,這是相當罕見、嚴重的症狀,呼籲最近有曾經到寶林茶室飲食的民眾,「8例都是在吃了粿條後,12小時內發病,在短時間內惡化成肝衰竭、敗血性休克」如果有身體不適,儘速來就醫。
    2024/03/27 17:01
  • 寶林茶室中毒台大高材生枉死 友嘆:百年難得行銷鬼才

    新北市三重區40歲呂姓男子,本月22日前往「寶林茶室信義A13」用餐,食用素食炒粿條後突然身體不適,2天後竟傷重不治,預計明天上午解剖釐清死因。據悉,呂男在證券投信界工作,不僅擁有台大高學歷,還被朋友大讚是「百年難得的行銷鬼才」,如今卻疑因食物中毒而逝世,讓親友都相當錯愕不捨。
    2024/03/27 13:48
  • 「寶林茶室」用餐後2天身亡 40歲男將二度相驗解剖查死因

    新北市三重區40歲呂姓男子,本月22日前往「寶林茶室信義A13」用餐,食用素食炒粿條後因身體不適送醫,卻在2天後傷重不治,檢方初步相驗後將遺體暫時冰存,由於風波持續擴大,現在檢警也將在3月28日二度相驗並解剖遺體,進一步釐清呂男死因。
    2024/03/27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