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自撞燒車!警踹變形車門 救出駕駛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8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9:12

轎車自撞起火燃燒,警英勇救出受困駕駛!凌晨,新北市五股新五路二段,發生火燒車,一輛轎車,高速闖紅燈自撞分隔島,隨即起火燃燒,25歲陳姓駕駛受困變形車體,好在員警巡邏經過,還請所內同仁帶滅火器,奮勇將人從起火冒煙的車體拉出,最後卻發現,駕駛酒測值達0.62!

圖/TVBS

 
一輛白色轎車高速闖紅燈,下一秒自撞分隔島,整輛車騰空拋飛到後方草叢,瞬間起火冒煙,成了一團火球,放慢動作看,駕駛絲毫沒減速,還險些撞上,左轉的白色休旅車,由於撞擊力道大,車體扭曲變形,駕駛一度受困車內。

警方vs.受困駕駛:「大哥,我可能要暴力一點喔。」

白色轎車撞得亂七八糟,尤其兩側車門整個卡死,只留下一道小縫,三名員警使勁力氣,徒手搬開車門。

 
警方vs.受困駕駛:「大哥出點力,快點,啊卡住了我的腳。」

圖/TVBS

駕駛雙腳卡在車內,動彈不得,最後還把褲子脫掉才能脫困,但這時。

警方vs.受困駕駛:「大哥快點,不要休息啦,車子在冒煙了。」

真的好驚險,幸好25歲陳姓駕駛,最後被順利救出,但他右腳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酒測值還高達0.62!

記者張心:「當時駕駛高速衝撞分隔島,車子瞬間在這裡起火燃燒,好在第一時間巡邏員警在附近,還通知所內同仁帶滅火器,才能在三分鐘內抵達,救出受困的陳姓駕駛。」

圖/TVBS

協力救人的員警就是他,蔡承軒,年僅23歲,從警三年多,初任就在德音派出所,當時火燒車,就在五股新五路二段的十字路口,8日凌晨3點多發生,但他跟同仁一到場,邊呼喊駕駛還邊打電話,呼叫警力支援。

 
救受困駕駛員警蔡承軒:「副駕駛座的門也已經變形,所以那時候我們就邊踹邊拉門把,才成功把那個門打開,把人拉出來。」

蔡承軒說,當下沒消防車到場救援,已經來不及了,才決定耐著車體的高溫,冷靜應對,這回替駕駛撿回一命,但酒駕上路還是不對,酒醒後,該面臨的刑責,還是跑不掉!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受困#闖紅燈#自撞#火燒車#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92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