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錢包掉了!男2度吃霸王餐 店家氣炸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4:18

桃園南崁一家炒羊肉店,日前一名男子到店裡用餐,結帳時說錢帶不夠,老闆好心只收他手邊的錢,就讓他離開,但兩天後他又回到店裡,這回辯稱錢包掉了,留下聯絡方式說隔天再來還錢,但事後打電話一直找不到人,老闆才驚覺自己疑似被詐騙了。

圖/TVBS

 
疑遭騙店家彭先生vs.記者:「這個就他第2次回來拿那個菜,對對對,他還是沒給你錢,沒有啊!」

說好隔天要還錢,但老闆左等右等,過好了幾天還是不見他的人影,而且這還不是他第一次吃飯不付錢。

老闆:「結果到隔天的時候我打電話給他,他說好好好我會過去付錢,再隔天的時候,我打給他開始電話都不接了。」

 
圖/TVBS

越說越無奈,因為早在6/1日這名陳姓男子就到過桃園南崁這間炒羊肉店。

當時點了一盤120元的炒羊肉,結帳時卻發現自己只帶80元在身上,老闆好意說剩下的40元沒關係不用給。

到了後天他再次來到店裡點餐,老闆跟他說餐點230元,這次換了新的理由,說錢包掉了,隔天就會來還,離開前還跟老闆說,上次炒的羊肉太老了,讓老闆真的好傻眼,一直到後來,老闆遲遲聯絡不上他,這才驚覺自己疑似被詐騙了。

圖/TVBS

老闆:「記住這個人的樣子,下次不會讓他這樣子行為了。」

雖然2次餐點的金額都不高,但累積起來也是一筆數目,畢竟還是小本生意,自己開店已經很辛苦,好心相信客人結果卻被一騙再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崁#詐騙#用餐#炒羊肉#霸王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2830

0.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