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了!男帶麻布袋 狂偷區間車廁所垃圾桶

記者 謝古菁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13:30

台鐵區間車的新竹到彰化路段,在短短2個禮拜內,廁所內上百個垃圾桶不翼而飛,鐵路警察在調閱監視器畫面後,鎖定一名男子,經常在晚上6點到8點間,帶著大型的麻布袋進出車站,也在3日通知他到案,找到了58個遭竊的垃圾桶。

圖/TVBS

 
灰色上衣男子,從台鐵月台要出站,但仔細看,他的手上提了兩大袋東西。

換個角度更清楚,要進電梯時,他手上的藍色的袋子,還可以看到,四四方方的形狀,其實裡面裝的是,台鐵區間車廁所的垃圾桶。

圖/TVBS

長方形的金屬垃圾桶,現在竟然也被小偷看上了,日前這名男子,專門鎖定台鐵新竹到彰化路段,區間車廁所的垃圾桶,假裝在上廁所,就趁機把他摸走了,這一個要是拿去變賣,黑市價格可以賣到500到1000元,短短兩星期內他連續偷竊,鐵路警察3日在新竹通知男子到案,找到了58個垃圾桶,粗估他偷走的數量恐怕超過100個。
 

記者vs.民眾:「那個廁所垃圾桶被偷,會不會造成遊客的不方便,會啊,(偷)區間車廁所的垃圾桶啦,不行啦,這樣會不會造成不方便,對啊。」

圖/TVBS

鐵路警察,連日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他平常晚上6到8點之間,經常會帶著大型的布袋進出車站,列車長一開始沒有察覺,後來發現上百個垃圾桶,短時間內不翼而飛,連補都來不及補上,旅客要上廁所垃圾沒得丟,通通丟到馬桶裡面,造成阻塞跟環境的髒亂,在清理時更是苦不堪言。

三年前也有一起台鐵垃圾桶的竊案,被偷了20多個至今還沒破案,是不是同一人所為正在釐清,還好這名垃圾桶大盜已經被逮,乘客暫時不用擔心,搭車上廁所,沒有垃圾桶可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竊案#垃圾桶#台鐵#麻布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669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