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住了!遊覽車爬坡慘卡 拖吊車急救援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0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20:47

只是再往上開一點點,遊覽車就卡在斜坡上!29日下午3點多,一名遊覽車司機,載著28名遊客,從台北來到淡水紅毛城。當天下著大雨,路面又積水,司機就怕遊客們沒帶傘會淋濕,就將車子開上一旁斜坡。結果,因為斜坡陡,車子底盤就卡住動彈不得。事後,員警還找來大型拖吊車,花了3個小時,才讓遊覽車順利脫困。幸好車子沒有大礙,車上乘客也平安。不過這一卡,也讓當地交通一度大塞車。

圖/TVBS

 
一輛紅色遊覽車,來到淡水紅毛城,就在T字路口,左轉要上坡時。

下一秒燈愣,車子怎麼不能動,整輛「卡」在路面,進退兩難。

司機看到好錯愕,趕緊下車報案求助,不過車體真的太龐大,還出動大型拖吊車。

 
圖/TVBS

員警忙著指揮,花了3個小時,遊覽車才順利從斜坡下來。

淡水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許家源:「用單臂的大型吊臂,將後輪吊起,後輪再放置枕木,讓它保險桿墊高之後再脫離。」

這起爬坡意外,發生在新北淡水,中正路、真理街口,王姓男子開著遊覽車,載了28名遊客,來到紅毛城觀光,由於當時下大雨,路面積水,他為了體恤乘客,就將車子開到門口,結果就在斜坡上卡住了。

圖/TVBS

遊覽車業者:「客人完全沒帶雨傘,他想要稍微往上開一點點,結果一開,他沒有考慮到路上有水,就打滑開不上去,退下來就卡住。」

實際回到現場,紅毛城旁的斜坡,坡度不算緩,先前就曾有過意外,一名女子推著坐輪椅的媽媽要回家,結果因為斜坡太陡,女子和朋友一時拉不住,全都慘摔在地。

民眾來到淡水紅毛城,不論是要上坡還是下坡,真的得要小心再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遊覽車#斜坡#淡水#積水#拖吊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095

1.0010

1.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