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撞到!行車糾紛爆口角 外送員慘遭打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0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20:49

外送員出門送餐,怎麼當街開打了!29日下午,新竹一名外送員,出門送單時,和路邊一名男子發生行車糾紛。結果一言不合爆發口角,男子直接動手打人,雙方就在當街打了起來。附近住戶看到,趕緊衝上前制止。雖然當下有報案,但兩人並沒有提告。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

 
大馬路上一陣騷動,附近民眾發現,趕緊上前查看,原來是兩名男子,當街拉拉扯扯。

穿著制服的外送員,被黑衣男子拖住,但由於打得激烈,黑衣男的褲子還脫落,雙方更是出拳攻擊,從這一頭打到另一邊,現場就像是在打拳擊賽,就當黑衣男要出手時,外送員就用身體,往他用力撞過去,結果下一秒。

黑衣男左手一揮,對方就被推倒在地,其他民眾看不下去,趕緊衝上前制止。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

外送員:「那時候我快撞到他了,從他車尾巴繞過去,繼續直走就看了他一下,他說怎樣,先生你倒車不用看後面的喔,你是不爽是不是,我就回他說,難道我要很爽嗎,差點發生車禍,然後他就開始動手了。」

這起衝突就發生在,新竹湖口力行街上,29日下午2點左右,一名外送員和黑衣男子,因為有行車糾紛,結果爆發衝突,還在街上開打,附近民眾看到,趕緊衝上前制止。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

目擊民眾:「打他的人就只有打他的頭,沒有打他身體,就打他的安全帽。」

湖口所所長李晟彥:「到場時該名男子已經先行離去,經告知外送員相關權利後,表示暫不提告。」

就是差點撞上人,雙方爆發口角,大動肝火,甚至不惜當街開打,最後不歡而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衝突#提告#全武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40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