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沒人會發現!挑偏僻河床 男偷倒廢料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5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5 14:33

宜蘭有一名林姓男子在23日早上七點多時,開著小貨車到宜蘭頭城鎮金面溪上游,想要挑個偏僻的地方偷倒園藝廢棄物,被附近民眾看到,趕快打電話報警,當場被逮個正著,他向警方供稱,這些是整修花圃的廢料,只是這些行為已經違法,最重將會開罰六千元,根據了解,這裡以前是風景區,現在還是有民眾會來釣魚和游泳,男子不依正常程序處理廢料,為了省錢破壞環境美觀,自己也吃上罰單

圖/TVBS

 
面對稽查人員盤問,男子雙手抱胸感覺很緊張,伸出手比方向,因為他載著一車的廢棄物想要偷偷倒在河床,被附近民眾逮個正著。

警方:「晨泳的會幫我們注意。」

草皮上散落著磚頭木材還有各種廢棄物,這些都是林姓男子想要趁別人不注意時丟掉的園藝廢棄物。

 
圖/TVBS

23日早上七點多他開著小貨車,來到宜蘭頭城鎮金面溪上游,想要挑個偏僻的地方,把園藝廢料倒在河床,結果被附近民眾看到,通知警方到場。

礁溪分局一組組長邱應勤:「他供稱這是整修花圃所產生的一些廢棄物,目前是沒有汙染到這個水質的問題。」

圖/TVBS

宜蘭環保局也要對男子開罰,因為他的行為已經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最高可以處六千元的罰鍰。

放眼望去地上除了園藝廢料,還有疑似其他民眾丟棄的床墊、雨傘等各種垃圾,根據了解,這裡以前是風景區,現在還是有民眾會來攔砂壩這裡釣魚或游泳。

男子想處理園藝廢料應該要依正常程序進行處理,而不是為了省錢亂倒,不只破壞環境美觀,自己也吃上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河床#偷倒#廢料#廢棄物#金面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54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