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捉賊!香油錢又遭竊 村民怒組隊逮人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4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4 13:12

台東出現香油錢大盜,好幾個宮廟失竊,結果昨天小偷又上門!一名邱姓通緝犯闖入土地公廟,破壞功德箱偷走香油錢,結果才偷完不到一分鐘,員警就來巡邏發現有人來偷過,而且毀損的痕跡很新,立刻通知村民組成巡守隊到附近搜索,有民眾拿著警棍跟鐮刀地毯式搜查,最後果真在附近草叢逮到人,警方研判好幾起的宮廟失竊案應該都跟他有關。

圖/TVBS

 
警方vs.巡守隊村民:「就跟你們講說這邊有人,有,我們有找,我們這邊也是有搜索隊啦。」

好幾名村民圍觀,不少人很激動,還有人手拿警棍、鐮刀,看起來惡狠狠的好像要去談判打架,但鏡頭一轉,他們圍著的還真的是一個人。

圖/TVBS

警方vs.竊賊:「來來來,你的手出來。」
 

原來他們的目標就是一名竊賊,眼見自己被包圍,只好乖乖就範,被銬上手銬逮捕。

警方vs.竊賊:「因為涉嫌竊盜案件,還有你有兩個案的通緝,知道,我現在跟你權利告知喔,好。」

圖/TVBS

被逮只好栽了,他是邱姓通緝犯,村民會對他這麼生氣,都是因為他偷走了土地公的香油錢,可能還不只一次,事發在23日清晨將近五點,竊賊闖進這間土地公廟,,破壞功德箱把錢偷走,隔不到一分鐘,員警到這裡巡邏發現功德箱失竊,看起來剛偷完不久,研判小偷還在周圍,甚至發現作案機車,立刻綁上鎖鍊,趕快叫巡守隊跟民眾來幫忙抓人。

警民3小時合力地毯式搜索,最後在草叢找到邱姓竊賊,發現他4/27就被通緝,還有毒品前科,涉嫌偷遍台東多個宮廟,現在落網也是還給民眾安寧,但看看這些村民各個氣憤的模樣,不管是哪個小偷來作案,下場恐怕都不會太好。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香油錢#宮廟#失竊#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948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