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欺負電動車跑不快!男飛車搶包 摔草叢落網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8 19:23

台南傳出飛車搶奪案!男子因為缺錢花用,先是偷了機車之後,再跑到大馬路上,見到電動四輪車跑不快,他硬是把阿婆跟看護放在置物籃裡的皮包搶走了,裡頭有上千元現金及證件,還好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失竊機車,6小時內就把嫌犯逮到。

圖/TVBS

 
男子騎著電動車,跑到住家門口,偷了停放在門前的機車後,就這樣大剌剌騎著偷來的機車準備行搶!在新營的大馬路上,見到一名印尼籍看護,以電動輔助四輪車載著阿嬤,他趁著兩人不注意,機車向左一偏衝到前頭,搶走了置物籃裡的皮包,裡頭放了上千元現金,還有證件。

員警接獲報案後,短短6小時鎖定遭竊機車追查,他看到警方火速快逃,在偏僻的蜿蜒小路鑽來鑽去,還騎上陡峭坡崁,沒想到騎進草叢裡,就這麼栽了!

圖/TVBS

新營分局偵查隊長葉景星:「外籍看護過來報案,指稱遭騎機車歹徒搶奪皮包,發現該歹徒騎乘一部失竊機車。」
 

搶匪跌坐在草地上,狼狽落網,手腳都擦傷,員警趕緊拿來藥物幫他包紮,原來在新營工業區工作的他28歲,是泰國籍移工,看準四輪車跑不快,動手行搶,只因為自己缺錢花用。

圖/TVBS

新營分局偵查隊長葉景星:「初步瞭解嫌犯是說缺錢花用,有被害人的證件、現金,我們查扣到嫌犯還有花用剩餘的贓款400多元。」

還好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行蹤,6小時內逮到人,追回贓款,行動快速,受害者也感到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失竊#機車#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67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