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坡過彎自撞護欄 轎車險衝入日月潭

記者 何佳陽 / 攝影 羅鼎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0 20:40

南投日月潭教師會館,一名駕駛載著太太和岳父岳母度假,剛退房離開,不到300公尺,下坡路段車輛卻加速,轉彎處自撞護欄,車頭撞毀,要不是水泥護欄擋著,恐怕衝入日月潭。

圖/TVBS

 
車子彎道下坡,怎麼速度越來越快,前面就是日月潭,真的出事了。

記者vs.民眾:「直衝哇,撞下去了。」

車子撞上水泥造型護欄,冒出大量農煙,煙散了才看清眼前景象,水泥造型護欄被撞破,再往前衝,就是日月潭,轎車車頭全毀,安全氣囊爆開,輪框圈掉落,目擊民眾說,看到車輛下坡,才想著怎麼沒減速,下一秒就撞車了。

 
圖/TVBS

目擊者:「我的想法是這麼快轉彎彎得過去嗎,還沒想完,碰一聲。」

救護車來了,地上躺著傷者,旁邊有熱心民眾協助幫忙,綠色外衣的是駕駛他沒事,太太被擔架抬上車,她坐副駕駛座,頸部背部疼痛難受,從旁邊很努力要爬上救護車的,是岳母車禍當時坐在後座,岳父由另一輛救護車載往醫院。

圖/TVBS

目擊者:「兩個躺在那裡安全氣囊爆開,那個男的被拉出來,女的坐前面那一個,說她很難過就躺過來。」

邱姓駕駛帶老婆,和岳父、岳母到日月潭教師會館度假,才剛離開會館,不到300公尺,就自撞護欄,目擊者說,這路段下坡,又聽到踩油門的引擎加速聲,覺得不妙,就聽到撞擊聲,駕駛跟警方表示,他要煞車踩不到煞車,才撞上護欄。事故原因有待釐清,度假才退房卻進了醫院,多了一段意外旅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月潭#度假#自撞#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1020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