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鳴笛追闖紅燈轎車!警車遭撞翻 3警擦傷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0 17:58

追逐闖紅燈的車輛,警車被撞翻覆!凌晨一點,台北市市民大道和安東街發生警車翻覆車禍,路過民眾連忙協助三個員警脫困,幸好都只是擦傷,不用送醫,當時三人是執行完臨檢要回程,途中看到有輛車連闖兩個紅燈,警方於是開警示燈、鳴警笛追趕,結果被綠燈直行轎車追撞!

圖/TVBS

 
車禍現場,警車翻覆,擋風玻璃碎裂,撞擊警車的是這輛休旅車,車頭嚴重變形,保險桿都掉了,無辜的駕駛是他。

休旅車駕駛潘姓男子:「鳴警笛他們好像要追那個,追那個闖紅的,後來我剛好那邊綠燈,我直行綠燈的時候剛好被警車撞到。」

男子沒有喝酒,那時是剛吃完消夜要回家,明明綠燈直行卻和警車發生碰撞,時間往前推,熱心民眾當初發現事故,連忙協助員警脫困。

 
圖/TVBS

熱心民眾vs.員警:「(小心不要踩玻璃那邊喔),那台(車)是你們的嗎,(過不去),過不去嗎,(可以,可以啦),可以你們過好不好,我怕後面會塞車。」

意外發生在20日凌晨一點多,地點在市民大道和安東街口,兩車碰撞,幸好雙方都只有擦傷,不需要送醫。

記者vs.員警:「(當時車上有幾個人),我們車上嗎,我們車上有三個人。」

圖/TVBS

因為車禍,員警的手肘有輕傷,原來三人那時已經執行完臨檢要回程,結果路上發現有輛車連續闖了兩個紅燈,警方於是鳴警笛、開警示燈追,不到兩分鐘就在五百公尺外被追撞。

大安分局安和所所長高詮恩:「通過市民安東路口比較可惜,那個時候遭到路口一個橫向的車輛來做撞擊,所以來翻覆,那目前雙方的人員沒有受傷,目前只有車損的部分。」

事後現場找來吊車處理,翻覆的警車碰撞後還可以開,但民眾的車恐怕要好幾天不能用了,雙方都沒有喝酒,派出所所長說,肇事責任會送第三方鑑定,該負得責任不會逃避,而那輛闖紅燈的車也會持續調閱監視器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闖紅燈#警車#車禍#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62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