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系追車?追March繞半小時 警:安全考量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20:41

高雄有民眾拍下,一輛小MARCH跟警車在路上追逐,但速度並不快,駕駛闖紅燈還記得打方向燈,影片PO上網被網友戲稱根本佛系追車,但警方解釋不是追不上,而是考量到用路人安全,加上對方只是違規停車,沒有明顯犯罪事實,才沒有強制攔停,但拒檢駕駛下場卻很慘,最高可能挨罰3萬元並吊扣駕照一年。

圖/TVBS

 
警車鳴笛要追的就是前方這輛藍色小MARCH,但你沒看錯,駕駛闖紅燈左轉還不忘打方向燈,讓員警有反應時間,雙方展開一場佛系追逐,被路過的民眾拍下來PO上網。

圖/TVBS

高雄郭先生PO文直說警察不好當,追了快半小時,一路從美術館追到鼓山三路,還在追逐中,說自己在返家途中還差點被撞上,影片一PO出,網友立刻歪樓,全都在討論被追車輛的駕駛,比三寶還守交通規則,就算逃亡還記得打方向燈,還很乖的從內側左轉,但也有人酸了酸警方,如果換其他車種,可能就得叫直升機支援,不過也有人替警方叫屈,認為台灣警察很可憐,既不能撞,也不能開槍、不能打,跟太緊還會被罵,根本不懂警察的辛酸。

事件發生在高雄三民區,5月17日傍晚六點多,當時巡邏員警在博愛一路上發現藍色MARCH有違規情況,上前盤查,沒想到對方加速逃逸,雙方一路延著博愛路、同盟路,中華路,追到美術館附近,一共追了10分鐘,但因為駕駛沒有明顯犯罪事實,最後沒有強制攔停。
 

圖/TVBS

哈爾濱所長史明儒:「網路上提到說,為什麼他是1300CC小車追不上,事實上我們同仁是考量到,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只是這場看似佛系的警察追車,罰單可就沒這麼佛心,駕駛為了躲避盤查,闖紅燈最高可罰4000元之外,拒絕攔檢,更可以開罰1萬到3萬元罰鍰,還要吊扣駕照6個月到1年,躲得了一時,但罰單還是得乖乖照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追車#逃逸#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874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