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斗六警匪追逐迎面撞! 「氣囊爆聲」誤會駁火

記者 洪彩綸 許祐祥 / 攝影 蔡松霖 陳奇君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6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9:31

雲林發生警匪追逐,嫌犯還直接撞上警車,「劇烈撞擊聲」讓附近居民還以為發生街頭駁火,原來警方巡邏時,發現通緝犯,對方卻加速逃逸,員警追車包抄,嫌犯最後撞上警車,造成兩名嫌犯和四名員警,一共六個人受傷!

圖/TVBS

 
黑車左轉壓線急駛而過,後方還跟了一輛警車急追啊,路邊阿伯探頭,沒多久,同一輛黑車急速迴轉再加速,就在阿伯眼前,迎面撞上從另一頭趕來包抄的另一輛警車,碰的一大聲,黑車保險桿直接撞飛,警車上方LED警示燈也斷了安全氣囊爆開車頭毀損,人呢?

後方員警衝過來,掏槍喝令快下車,就是這一幕,讓現場目擊民眾以為警匪街頭駁火。

圖/TVBS

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李仁:「應該是衝撞過程中,安全氣囊的聲音,導致民眾誤解啦。」
 

案件發生在雲林斗六市區,就在大賣場門口前,撞擊後嫌犯不下車,仔細看黑車右側一名員警直接雙手一抓,就這樣把副駕駛從窗戶整個人抓出來,另一邊左方駕駛座這邊,警方開了車門對方不知道是撞暈還是不願下車,員警先把人拖出來,立刻上銬等待救護人員到場。

目擊民眾:「很大聲,碰一大聲。」

因為就在鬧區,警匪追逐,現場不少人目擊整個過程。

圖/TVBS

目擊民眾:「在前面那邊迴轉,後面一直有人追他,(被撞)警車從這邊過來嗎?不是,他從這邊把他包圍起來。」

黑色車上,兩名嫌犯疑似是毒品通緝犯,警方查緝他們加速逃逸,員警喊支援,警車包抄攔截,但嫌犯發現逃不了,鬧區裡飆速,還不斷迴轉,直接正面撞上警車,不只嫌犯兩人受傷,連帶還有四名員警受到輕傷,斗六鬧區因為這劇烈聲響又看到警方舉槍喝令,還以為看到警匪街頭駁火。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毒品通緝犯#警匪追逐#逃逸#安全氣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87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