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榔頭聲很吵!控鄰暗夜擾人 住戶縱火洩憤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5 13:54

不滿鄰居吵鬧,竟縱火燒屋!12日早上,台北市西門町商圈發生火警,當時公寓住戶全都驚醒,自行疏散,但起火點在2樓陽台,屋內卻沒人,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住在一樓的男租客,案發前攀牆到二樓,企圖縱火,竟是因為不滿對方半夜敲榔頭,吵到睡不覺,才會想嚇嚇對方!

圖/TVBS

 
站在公寓門口把玩打火機,從另個角度看,灰衣男企圖燒紙屑,下一秒,甚至像蜘蛛人一樣,沿著牆面跑到鄰居家陽台,叫囂嗆聲,接著縱火,當時火勢迅速蔓延,一樓店家一看到火光也嚇了一跳,趕緊報案。

公寓其他住戶:「因為他最近,他樓下其他都已經很多人都搬走了,已經受不了,剩下那個年輕人,剛好住那邊,被她騷擾。」

圖/TVBS

消防員到場拉水線灌救,10分鐘內撲滅火勢,幸好當時屋內沒人,公寓其他住戶也準備上班,全都自行疏散,但縱火位置就在萬華昆明街2樓公寓,12日早上8點多,28歲羅姓男子在一樓租房,他指控2樓徐姓女住戶一天到晚拿榔頭敲地面,長達一個月,才會讓他不堪其擾,當天氣憤點燃紙屑,想嚇嚇對方。
 

警方vs.縱火嫌犯:「這個是你嗎,(不是我),你怎麼爬到人家那個地方,你方便跟我們一起到派出所嗎,因為有住戶拍到耶。」

縱火嫌犯百口莫辯,因為攀牆這一幕全被鄰居目睹,事後也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但遭指控的徐姓女住戶過去也拿榔頭跑到3樓鄰居家,短短10秒鐘就連續重擊了23下,挨告妨害安寧。

圖/TVBS

目擊住戶:「聽過打房子的聲音嗎,就是裝潢的時候在敲擊的聲音,就是那個樣子,有一段時間比較嚴重,是早上晚上,不定時。」

只是2樓陽台被燒得面目全非,女住戶也要提告對方毀損罪,但這棟10層樓的公寓住的都是老鄰居,還位處西門町商圈,恐怕這把火燒壞鄰居間的和氣,差點釀成更大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榔頭#縱火#爬牆#西門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62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