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火警!4樓住宅起火 急疏散2千名住戶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0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0 08:43

台中市北屯區遼寧路一棟14層樓高的集合式住宅,在9日晚上11點多發生一起火警意外,警消人員趕到現場,發現4樓的起火戶全部燒了起來,緊急疏散2千3百多名住戶,半小時內就將火勢給撲滅,只是女屋主事後回到家裡,發現住家被燒得焦黑,當場攤軟倒在地上。

圖/TVBS

 
目擊民眾:「快點啦。」

火勢燒的猛烈,社區的外牆燒得掉下一塊一塊的小磁磚,差一點就要砸到人。

住戶在睡夢中全被消防車的聲音驚醒,就在台中北屯遼寧路9日晚上11點多,一間14樓高的集合式住宅屋內竄出濃濃黑煙,民眾見狀趕緊報警。

 
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發現在住宅的4樓已經全部燒了起來,緊急疏散2千3百多名住戶,佈水線灌救。

圖/TVBS

台中市消防局第八大隊副大隊長柯進福:「一破門,那個煙就整個就像那個大卡車一樣,把我們同仁就往後,幾乎要逼退這樣子,我們滅火速度很快,沒有延燒。」

起火戶鄰居:「沒事沒事。」

還好當時大約半小時內就把火勢給撲滅,起火戶隔壁的鄰居見到好友緊緊的抱住對方,激動到哭了出來,不過起火戶的屋主知道自己的家燒毀了,當場攤軟倒在地上,還要消防人員的攙扶才能夠行走。

圖/TVBS

消防人員:「小姐你還好嗎?」

女屋主年約50歲,平常一個人住,火警當下不在家,回來看到自己的房子燒得焦黑,四肢無力,難過到當場哭了出來。

 
還好整場火警沒有傳出人員傷亡,但到底為什麼會起火,警消還要再繼續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警#住宅#起火#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61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