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七前收子凌虐影片! 黑幫還嗆「好膽麥走」

記者 張心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3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9:56

持續追蹤這起私刑命案,至今15天了,家屬控訴,黑幫不僅頻頻騷擾,不但寄兒子被凌虐的影片,甚至嗆聲「好膽麥走」!張媽媽說,兒子頭七前,有人利用網路平台寄發凌虐影片,當時一收到,立刻把影片交給警方,因為拍攝的人應該也是當時在場的嫌犯之一,怎麼還逍遙法外,由於16日就是兒子公祭,擔心有人到場鬧事,希望警方能派人加強巡邏。

圖/TVBS

 
面容憔悴,提著水桶澆花,面對21歲的大兒子,被黑幫凌虐致死,張媽媽至今仍無法接受,想到當時,10幾名惡煞殘忍行兇,被害人不僅蜷縮角落,苦苦哀求,又坐著遭棍棒毒打,最後躺在地上,奄奄一息,長達1小時的凌虐影片,張媽媽根本不敢看。

張姓死者家屬:「一定會想念,還在想念他啊,我不敢看,我不要給我的頭腦,那個(一直有那個印象),我會印象我的兒子是很好的。」

講到兇嫌,張媽媽低頭沉默,不發一語,因為對方惡勢力龐大,死者頭七前還寄送凌虐影片,更放話「好膽別走」,如今15天了,騷擾沒停過,但家屬們選擇堅強,把抓嫌犯的責任交給警方處理。

 
張姓死者家屬:「那個不用擔心啦,交給警察就好了。」

圖/TVBS

面對喪子之痛,儘管再難受生活還是得過,對於惡煞的惡劣行徑,依舊氣憤難耐,但再3天就是兒子公祭,更希望後事辦得順利,讓他一路好走。

張姓死者家屬:「不要再給他壓力,他一定對不起媽媽,對不起爸爸,對不起他的家人,他自己一定會,沒有想到會那樣的,他有盡力了。」

圖/TVBS

看著寶貝兒子,孝順乖巧,跟朋友相處也很融洽,張媽媽回想兒子被押走時,突然來電,電話那頭傳來淒厲的哀號聲,趕緊匯了3萬元贖金,還是挽不回他的性命,圓滿家庭缺了一角,這公道,也只能交給司法!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私刑#黑幫#凌虐#贖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2786

0.4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