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匯款了還不放人! 死者父曝光「勒贖錄音」

記者 張心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19:37

遭凌虐影片,在頭七前曝光,最傷心的莫過於死者雙親!張爸爸說,兒子被押走時,突然來電,電話那頭傳來淒厲的哀號聲,嫌犯要求付20萬元,才肯放人,夫妻兩一時半刻,籌不到20萬,加上轉帳金額有上限,於是先匯款3萬元應急,但嫌犯拒絕放人,繼續動粗,張爸爸將對話的過程全部錄音下來,現在只希望檢警,能從影片跟錄音檔,還原真相!

圖/TVBS

 
一張張跟朋友開心合照,歡唱KTV,看得出張姓死者好人緣,年僅21歲的他,是家中長子,這回被十幾名惡煞,設局活活打死,兇嫌還自拍凌虐影片,這叫家屬,怎能承受。

張姓死者父親:「人家傳的是說欠他3千元,就把人打成這樣,我問心而愧,太殘酷了啦,我一直想要救我兒子,可是那時候已經不行了,已經11點多,11點多去,送到醫院去就已經沒有心跳了。」

家屬揭發真相,只是為了3千塊,就痛下毒手,兇嫌還跟死者父母,恐嚇取財,現在錄音檔,也首度曝光。

 
張姓死者父母vs.兇嫌:「阿姨妳跟他通電話,他現在已經殘破不堪了啦,你們不要這樣好不好。」

圖/TVBS

守在電話那頭,他們心急如焚,每一通電話,握得比誰還緊,根本不敢掛,但每聽到兒子的微弱氣息,心臟就像慢了一拍。」

張姓死者父母vs.張姓兒子:「媽媽媽媽,你可不可以,跟爸爸籌個,拿個20萬過來好不好。」

時間急迫,張爸爸、張媽媽,來不及湊齊20萬,先匯了3萬塊給對方,希望兇嫌手下留情,但電話那頭還是傳來,這個聲音。

張姓死者父母vs.兇嫌死者:「把他腿打斷,不要不要,不要不要,XXX,好了好了。」

圖/TVBS

兒子的哀號聲,沒停過,直到宣告死亡那一刻,做父母的除了氣憤,還有痛。

 
張姓死者父親:「(凌虐影片)我是從頭沒有看到尾,只看一節我就不敢看,每天就跑到我兒子房間哭而已啊,他賺錢有時候,都會拿給他媽媽啦,現在兒子很少啦。」

父親滿臉無奈,望著手機的凌虐影片,至今仍不敢打開看,也說21歲的兒子,相當多孝順,體貼,原本在物流公司做搬運工一年多,後來跟他一起做工程行,沒想到短短離開兩周,就出事,雖然想痛揭真相,討回公道,但每看到影片跟電話錄音檔,心也跟著痛一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凌虐#嫌犯#打死#設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3579

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