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兼拚治安! 刑事局掃蕩全台黑幫135人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0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0 20:28

新冠肺炎持續延燒,警政署除了防疫,全台大力掃黑,這回逮捕135名黑幫成員,其中一個嘉義鄉代率眾砸醫院,還教唆小弟朝仇家開槍頂罪,並在他住家起獲刀械.棍棒,及改造手槍。

圖/TVBS

 
特勤小隊全副武裝,準備攻堅。

衝進去逮了人,連棍棒、武士刀、手槍改造工具都一併起獲,因為這次搗亂的,可是嘉義的鄉民代表,林姓主席32歲,經常率眾滋事,過去跟醫院有糾紛,就糾眾拿棍棒朝大門玻璃猛敲猛砸,還曾因為跟仇家結怨教唆小弟,朝對方開槍射擊,造成楊姓被害人,臀部中彈,最後還找手下頂罪。

但這回刑事局,掃盪的不只他。

 
圖/TVBS

一輛黑色轎車通過十字路口,後方突然6輛機車呼嘯而過,下一秒直接攔車,各個手持棍棒,把被害人拖出車外痛毆,就因為帶頭的許姓主嫌,跟林姓駕駛,有行車糾紛,不僅攔車嗆聲,我黑社會臨檢啦,甚至砸毀車輛。

走在最前頭左邊的,就是他,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常出沒新北市暴力討債、恐嚇取財,還曾幫同幫派小弟間喬事,強押被害人到河濱公園教訓,造成被害人頭破血流,右手骨折

圖/TVBS

警政署長陳家欽:「目前已經有18個犯罪組織,135人到案,包括竹聯幫、四海、天道盟,及地方民代。」

白外套、牛仔褲,就是竹聯幫地虎堂堂主吳金虎,過去在台中租房卻強佔社區當作堂口,恐嚇住戶,覬覦管理費,疫情期間,警方大力掃黑,要讓這些幫派分子通通一網打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政署#掃黑#竹聯幫#天道盟#四海#犯罪組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609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