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拚治安!天道盟丟鞭炮涉恐嚇 遭掃蕩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2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2 20:02

最近桃園警方實施大動作掃黑,破獲兩個幫派,逮捕24名黑幫成員,其中一個黑幫天道盟太陽會,不但經營詐騙機房,還會用這種手段威脅取財,甚至還曾半夜丟鞭炮到別人家藉此恐嚇,另外一個幫派則是竹聯幫,因為經營殯葬業利益,毆打同業,全都被警方查獲,不過最誇張的還是一座兵工廠,裡面竟然有烏茲衝鋒槍,火力強大連警方都嚇一跳。

圖/TVBS

 
天道盟成員:「好了,開始。」

年輕人穿著輕鬆,拿著鞭炮,是要去幹嘛。

慢慢走進巷內,鎖定一處住家,破壞大門接著。

 
鞭炮一仍就跑,附近住戶全都嚇醒,但這夥人不是惡作劇是來恐嚇,這些人隸屬天道盟太陽會,長期在桃園龜山跟雙北市經營,而且還涉及詐騙機房,跟勒索牟利,常常用暴力手段威脅被害人,但作惡多端的不只他們。

圖/TVBS

兩派人馬相約談判,一言不合直接大打出手,被朋友勸離還不想鬆手,他們是竹聯幫信堂的成員,平時經營暴力討債跟殯葬業,分佈在桃園中壢、平鎮跟蘆竹區,去年四月因為利益糾葛,竟撂人毆打同業,還恐嚇取財,行為十分囂張,另外還有更誇張的。

刑事警察大隊長邱紹洲:「那樣是衝鋒槍,再來是手槍,這個是空氣槍,那這空氣槍的殺傷力,要進一步地來檢視。」

仔細數數,烏茲衝鋒槍、克拉克手槍,跟4把空氣槍,還有1把改造手槍,186發子彈,一批改造工具,全都放在桌上提供檢視,這些是警方在桃園某民宅查獲,火力強大根本就是兵工廠,桃園警方近來掃黑,破獲兩個幫派24名成員,還有多把槍枝跟毒品。

圖/TVBS

桃園刑警副大隊長許木生:「本次動員警力共計538名,申請搜索票44張,拘票104張。」

肺炎疫情延燒,但治安沒有假期,警方大掃黑,讓民眾防疫之虞,能安心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掃黑#天道盟#毆打#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760

0.1894